2010/11/21

兄弟情深之粘在一起

三兄弟們:
厚,妳終於起床了!!!
(噗~這是我起床之後看到的情景)



貓小捲:
起不起床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你們三個感情還真好啊!
窩在一起就算了,灰哥和黑弟還黏在一起咧~



灰哥:
很擠欸!!明明就是我先在這裡睡覺。
他們倆個就硬是也要睡在這裡,尤其是黑弟啦!
欸~金剛!你在幹麻啦!!



金剛:
我只是想跟你說,當哥哥的要認命啦!!




[貓小捲說]:
對啦!!
當哥哥的要認命一點!
誰叫灰哥每次作什麼事情,
兩個弟弟們都很愛學咧~

24 則留言:

  1. 也太呆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白兒和他們是同一國的!!
      噗哈哈...

      刪除
  2. 三兄弟排排躺陪睡
    超可愛的阿XD
    灰哥被夾在中間超無辜的~
    當哥哥的宿命阿(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被兩個弟弟夾在中間說~~
      應該是很無奈吧!!

      刪除
  3. 三兄弟:嘛嘛你終於起來了喔0.0
    金剛:嘛嘛你看你看 我等你等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 (瞇成一條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金剛也還沒睡醒啦!!
      哈哈

      刪除
  4. 難得三兄弟一起入鏡ㄟ!
    平常看到灰哥和黑弟比較多
    很少看到金剛
    啊是說走低調路線偶爾也要出來露臉
    不然粉絲會跑掉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是比較低調啦!!妳棉...不要跑掉啦!!!

      刪除
  5. 哈~我也想和它們窩子再一起喔~~
    先把我縮小吧!!

    PS:我在Fion的blog看到小捲的照片耶~
    你們在蓋聖誕房子
    小捲看起來超認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用縮小啦!!
      我也常常和他們窩在一起欸!!
      我們是沙發四人組
      再加上妳就是沙發五人組了!!
      噗~~~~

      對呀對呀
      我很認真.....的再搶巧克力喔!!!
      呼呼....

      ps..等妳排班出來,我們再約喔!!一起去小白家玩^^

      刪除
  6. 第3張
    金剛..我可愛的金剛
    他親了灰哥嗎?!
    一開始看到第1&2張的照片
    想說:灰哥和黑弟感情好像比較好
    可是第3張
    金剛..
    他好像有點偏向BL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哪有哪有...我才不作這種事情咧!!!

      刪除
  7. 呼...我的屋身還沒動工..紙還在壓著中..
    啊..廠長看到會不會馬上發mail通輯我啊..
    我明天會開始來打草稿的啦 我會乖乖的...
    >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會喔
      她這兩天就會發mail通緝妳了喔!!
      乖...
      放下戳針拿起畫筆趕快去打草稿喔!!!
      (還敢催促別人的小捲,噗...)

      刪除
  8. 推推~~
    每次看到灰哥的臉都覺得很有喜感
    會想發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喜感
      好像很凶狠但是又没氣勢
      哈哈

      刪除
  9. 黑弟真粘灰哥耶,就連金剛也來湊咖,
    灰哥真是左右逢源啊~~~
    難得一見的三兄弟連體貓,
    只是黑弟的表情不舒服餒,
    一定是一邊要防狗仔捲偷拍,
    一邊還要盯著金剛在講悄悄話,
    黑弟大概分身不暇吧!
    黑:欸~臭金剛,哥是我的,你走開一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真的還滿愛粘著灰哥的說
      雖然他也常常欺負灰哥!!

      金剛其實還滿孤僻的
      所以這樣的場景不會常常出現!!

      刪除
  10. 哈哈哈, 真的好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眞的是很擠
      但是他們還擠很久咧~~
      哈哈

      刪除
  11. 很奇怪ㄝ

    我每次看到他們三個都會傻笑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為什麼咧~~
      呆呆的嗎?~哈哈

      刪除
  12. 好難得三兄弟在一起的劃面耶

    感情真的是超級好的耶

    不過真的看起來很擠的樣子

    黑弟一定要黏灰哥這麼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黑弟真的很愛粘著灰哥說
      我都說感情有這麼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