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本來就是大少爺


貓小捲:
你的腳這樣愧著,會不會太舒服啦!! 



灰哥:
就是要這樣翹著二郎腿,才爽快!!


灰哥:
而且有時候,我也想要當個大少爺啊!!
貓小捲:
你本來就是大少爺啊!!

26 則留言:

  1. 肉球!!
    好想捏一下>///<

    回覆刪除
  2. 灰哥這樣子的姿勢超酷的耶

    真的是「本來就大少爺」

    灰哥這樣子超可愛的 好想捏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大家都想捏一下啊!!

      刪除
  3. 看到灰哥這樣慵懶的躺著
    我好想摸灰哥的肚肚(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欸...妳們...有這麼愛摸嗎?和我娘一樣!!

      刪除
  4. 哈哈!灰哥睡得好屌哦XD

    回覆刪除
  5. 灰哥:哼哼哼~看我跟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少爺一樣帥不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偶是窮小子 但也是很帥啦!!

      刪除
  6. 噗~~灰哥原來是穿黑襪子啊!今天才發現,
    灰哥的表情是被狗仔捲"驚"到啦!哈~~
    灰哥躺的好撩人喔!
    小捲乾脆出一本"喵界"型男書好了,
    以慰眾多喵少女的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躺得很爽欸!!
      (灰哥):開玩笑,我就是靠著撩人的姿勢來博版面的啊

      刪除
  7. 貓咪一團看起來好自在>////<

    回覆刪除
  8. 灰哥登上奇摩首頁ㄟ!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擺這種姿勢見人,叫你貓大爺好了"
    很貼切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我有看了~突然好多人!!
      呵呵

      刪除
  9. 好帥的大爺樣~!呵~
    灰哥是男生嗎?
    覺得他的臉長得還滿美的說~
    請問是用哪台相機拍的?是用什麼模式?看起來沒有用閃光燈但是拍的好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是男生~~

      相機是nikon D80 沒有開閃光燈^^

      刪除
  10. 嘟嘟,去我家看看哦~O(∩_∩)O正哈!

    回覆刪除
  11. 灰哥真是太帥了>ω<
    好想捏捏牠的小肚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