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真的很愛睏


貓小捲:
來拍照吧!!
金剛:
嗯......



貓小捲:
欸......你的眼睛都快閉上了!!
金剛:
有嗎?!!!



貓小捲:
有啊~都變成瞇瞇眼了!!
乖~把眼睛張大,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有精神哪!!
金剛:
嗯............



金剛:
......................................


黑弟:
既然金剛都睡著了,那拍我好了~

21 則留言:

  1. 黑弟有精神喔...
    昨晚顯然有睡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三兄弟裡面最好動
      都睡一下下
      精神就很好哩

      刪除
  2. 真的睡著了

    哈哈哈~~小可愛 我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真的超想睡覺
      我一邊拍一邊叫他
      他雖然很想睜開眼睛
      但最後還是睡著了
      很好笑咧

      刪除
  3. 啊...(打哈欠)
    我也想睡了
    都是金剛害的啦...XDDD

    回覆刪除
  4. 金剛啾一下
    啾...啾....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誰??是誰要偷親我!!!

      刪除
  5. 哈哈~~金剛度咕實錄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終究不敵睡魔
      睡著啦~~~

      刪除
  6. 躺在這麼舒服的沙發上,不睡也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看他睡真的會很想一起躺在沙發上睡覺呢

      刪除
  7. 冬天難得出太陽,最適合睡搞搞了,
    難怪金剛大爺眼睛都快閉上了,好像還脫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很想努力的張開眼睛
      但實在是太想睡啦

      刪除
  8. 金少爺太不像話了,還睡到留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是都這樣
      每次都睡到流口水
      哈哈哈

      刪除
  9. 這是喵咪催眠秀嗎??
    我都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孕婦應該會特別想睡覺吧
      要多多休息喔^^

      刪除
  10. 跟金剛說有罐罐他就會醒了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哪裡?要開罐罐了嗎?

      刪除
  11. 金剛少爺最後不敵睡魔

    這模樣太俏皮了吧

    看著他睡的模樣我也好想睡

    感覺好好睡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