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毛編織]復古懷舊毛線提包




想著
要作什麼好
希望是有溫度的
 在12月的冬日裡
是我喜歡的復古色調
厚實的毛料
裝著濃濃的友情

10 則留言:

  1. 溫暖又耐看
    我喜歡這個包的配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好之後 覺得這顏色還滿耐看的說^^

      刪除
  2. 我昨天看到他本尊了!
    超棒的!
    配色我也好愛!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出這麼大的勾針作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乙啦^^

      小乙今天有去上課厚
      換個不一樣的教室
      也是很好玩吧^^

      刪除
  3. 這個我喜歡!!!

    每次看到小捲的作品我都喜歡

    顏色搭的很好

    回覆刪除
  4. 暖暖,在我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