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望魚止饞


麥芽糖:
沒想到我會來這招吧!!




麥芽糖:
我現在很聰明,只要想吃柴魚片的時候,就跳上這裡。


麥芽糖:
看久了,就是我的啦!!
(噗,本來就是你的啊~但看得到吃不到...)




[貓小捲說]:
本來麥麥是跳上書架看著這一瓶。
聽小白說,現在是直接把這瓶打下來!!!
哈哈
這下不給吃都難了吧!!

26 則留言:

  1. 好酷,直接打下來,
    這招要叫三兄弟學起來才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我棉的零食都放在廚房,而且門都關緊緊,根本沒機會啦!!

      刪除
  2. 直接打下來
    麥麥這招厲害(噗)

    回覆刪除
  3. 高招~~
    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用行動表示內心的渴望,
    三兄弟應該要學起來才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
      果然大家都覺得很厲害欸

      刪除
  4. 感覺麥麥口水要滴出來了~ XD

    回覆刪除
  5. 柴魚片很香的!!
    麥麥真聰明,哪天小白忘了鎖緊的話,打下來就有可能打開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沒想到麥麥還真的很愛柴魚片呢
      可是 他卻不愛鮪魚罐罐?!

      刪除
  6. 我家喵也超愛柴魚片的

    而且也來打下來這一招

    很厲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家喵也來這招啊
      也是很聰明哩

      刪除
  7. 想直接打翻吧, 可惜蓋子太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也覺得他是想直接打翻吧
      哈哈

      刪除
  8. 打到地上去
    不會破掉噢@@?
    如果破掉了
    他想吃多少都有>"<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我光想到麥麥把柴魚片瓶子打下來
      也覺得很好笑哩
      太聰明了啦

      刪除
  10. 原本阿麥一天打下來一次,
    現在居然打下來三次!!
    於是我就把柴魚片鎖到牠的食物櫃裡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
      麥麥他發狠了啦!!!
      還是收起來比較好
      不然一天到晚打下來也不是辦法呀~~
      他下次會不會想要嘗試打開食物櫃啊?!!!!

      刪除
  11. 哈哈...直接打下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都收起來啦
      這樣就沒得打囉

      刪除
  12. 就跟我們家球球一樣
    飼料罐擺在那邊看得到、吃不到
    牠一火大就一直在那邊撥飼料罐
    要不就是擺在桌上的小零食不給牠吃
    就把桌上的東西全部掃下
    想不給牠吃也不行.... ~_~"

    桌上的東西全被掃下很糟糕
    尤其是這麼寒冷的天氣還窩在被窩裡時
    還得默默的起床餵牠老大吃小零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也是很聰明咧
      看來還是收到櫃子裡比較好啦

      刪除
  13. 麥麥登上奇摩首頁ㄟ!^^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望魚止餓!就算看得到也吃不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