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有話就直說嘛


貓小捲:
你怎麼一直看著牆壁上的小花圈哪?!
灰哥:
...............



貓小捲:
喔~我知道了!
你一定是想和上次一樣,再扮演紅果果小麋鹿厚!?
灰哥:
我才没那麼無聊咧~
我是在想一件事情啦!!

貓小捲:
看來很苦惱的樣子!
說啦~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決欸~
灰哥:
其實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哎喲....就是...生日快樂啦~妳!!!



[貓小捲說]:
偶先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唷~
喔哈哈哈.....

紀錄一下,灰哥來小捲家滿五年了唷~

18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2. 小捲生日快樂歐^^
    是說灰哥祝福娘也甘願一點嘛
    感覺那表情有點嚴肅說(噗)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祝每一天都怡然自得 :)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to 小捲~~~
    三兄弟應該要彩衣娛親才對啊!
    還不趕緊拿出壓箱寶來,
    獲得壽星青睞者,
    今晚加菜喔~~~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哪捲!
    下午見囉~
    帶著妳的小禮出發上課去!!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
    小捲今天要去探班嗎?!呵呵~
    要上班都不能去湊熱鬧XD

    回覆刪除
  7. 原來灰哥是小捲的生日禮呀~~~~
    幸福的灰哥&小捲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Happy Birthday !! 謝謝貓小捲這麼樂於分享, 為我忙碌的生活中增添
    很多看你家三兄弟及手工小品的樂趣~~ 謝謝喔! ^^

    回覆刪除
  9. 小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原來是小捲生日阿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
    要一直快樂歐!!








    我生日可以送我灰哥嗎?

    回覆刪除
  12. 小捲ㄦ生日快樂

    喵嗚~~

    回覆刪除
  13. 生日快樂哦, 今天也要被貓咪欺負哦!!

    回覆刪除
  14. WOW~~小捲大大生日快樂!!!
    也謝謝妳一直在部落格分享貓咪的點點滴滴!

    回覆刪除
  15. Hpppy Birthday TO 小捲
    Hpppy every day
    Happy every month
    Happy every year

    回覆刪除
  16. 祝貓小捲
    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日日都與家人過得開心

    回覆刪除
  17. 小捲生日快樂^^

    祝你們一家子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

    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