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兄弟情深之彼得兄弟

黑弟:
唉憂威呀~~
金剛怎麼變成那樣!!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啊~



黑弟:
這樣有比較帥嗎?



金剛:
還不就是姨的鬼主意。


灰哥:
奇怪欸~
我在這裡睡覺也有事!!!



[貓小捲說]:
灰爹說,這個造型很像帶著綠帽子的彼得潘。
呵呵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像哩~~!

感冒中,留言慢一點回覆嘿!!!

先睡覺去囉~

28 則留言:

  1. 看到感冒的人的留言
    你真能撐呢
    全家福可以email給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能再遇見妳
      覺得很開心
      所以要趕緊留言給妳啊

      刪除
  2. 喔~~~
    金剛和灰哥都帶上小綠帽了,
    呵呵呵~~~
    黑弟大概是不願意所以沒戴吧!
    三兄弟都不會亂咬真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 金剛):我們超無奈的啊..........

      尤其是灰哥 大部分都不太會反抗說
      阿哈哈

      刪除
  3. 除了黑弟
    灰哥和金剛的表情都很不甘願啊!(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因為我沒有帶啊!!

      其實是黑弟真的帶不住啊

      刪除
  4. 祝小捲趕快元氣滿滿唷~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喬^_________^

      這幾天休息之後有好多了唷:)

      刪除
  5. 祝小捲快一點恢復活力^__^

    少爺們都乖乖的戴著耶

    真好。

    不過真的很像彼得潘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像厚!!
      哈哈
      他們是被我逼迫的~~

      謝謝^^

      刪除
  6. 彼德貓 ~ 呵

    醬子更加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可愛厚
      雖然他們的臉很不情願哪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妳唷^______^
      今天好很多囉~~

      刪除
  8. 哈哈哈~~
    小捲很愛捉弄灰哥耶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是我的生活樂趣呀!!

      刪除
  9. 我猜...捲兒的聖誕樹應該還沒完成齁?
    眨一隻眼又帶著聖誕樹帽的灰哥真討喜哪!!
    p.s 阿麥現在很聰明,只要想吃柴魚片,就把那罐從書架上打下來...一
    打下來就有得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聖誕樹快完成了喔^^
      不過好像也作了好久喔
      喬老師一定很傷心
      遇到我這麼不認真的學生><"

      刪除
  10. 感冒真的要人命呀...(不要靠近我..>"<)
    貓咪還是很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孕婦千萬不可以生病
      不然就麻煩嚕

      刪除
  11. 我以為是壞掉的小章魚..(還有香蕉XD
    沒想到金剛會乖乖帶帽子?!
    驚訝到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撲哈哈
      金剛是因為很想睡覺啦
      所以乖乖配合!!

      刪除
  12. 剛開始ˇ我還以為這是哪一國的聖誕樹阿

    想很久說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貓小捲家獨有的聖誕樹啦!!

      刪除
  13. 不會押...
    因為...老師的第二顆樹也擱在一旁...
    掩面跑走中 哈哈*

    沒有啦~因為要做新課程、小市集、蘑菇屋啊...

    小捲元氣了就好,我都有來這邊看看妳唷
    想說看到妳回留言 就能放心的說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老師這麼說
      我比較安心啊
      真是太不應該了

      不過妳和miki麻麻要忙著市集的事情
      一定要更忙碌了呀

      加油加油

      刪除
  14. 希望小捲趕快康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