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管到別人家


貓小捲:
你...這樣的姿勢很不良欸!!
麥芽糖:
怎樣!!
礙著妳了嗎?!




貓小捲:
也沒有啦~只是我覺得,你是紳士啊!!
但你站這三七步,不太好啦~
麥芽糖:
妳真的管很遠欸~
在家管不夠,還管到我家來!!


麥芽糖:
哎~我突然很同情妳們家的三兄弟。
他們每天這樣被妳轟炸,好可憐!




[貓小捲說]:
天氣真的好冷啊~!!
溫差變化好大~
大家要多多保重欸

19 則留言:

  1. 麥麥的表情真的很不爽ㄟ!(噗)
    是說真的變好冷
    我朋友的貓還感冒了咧
    還好沒有大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想吃零食啦!!
      一直喵喵叫咧

      刪除
  2. 呵呵呵~~~
    麥麥要登台了嗎?
    是喵界美姿美儀選拔賽嗎?
    讓三兄弟也一起參加好了,
    展現陰柔以及力與美的完美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是呀~~
      現在麥麥也變成貓小捲家的一位男主角啦~~
      呵呵

      刪除
  3. 真的冷了~ 貓小卷也要保重喔!
    三兄弟都是長毛貓, 不用添衣物就可以保暖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只是...偶真的感冒了啦><")

      他們現在都會窩再貓窩裡了說~~
      比較溫暖!!

      刪除
  4. 哈哈哈~~
    我們家的有時也會有37步站法出現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三七步的姿勢真的很好笑欸

      刪除
  5. 麥麥三七步的樣子也太妙了吧

    不過天氣真的變好冷唷(抖)

    小捲一家也要多穿一點

    話說 我晚上都抱著喵在睡 好溫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三兄弟才不肯讓我們抱著睡覺哩

      刪除
  6. http://www.wretch.cc/blog/ryoyuuki/12618955
    可以幫我分享一下嗎?
    看有沒有人要認養這隻可愛的小貓咪?
    謝謝!!

    回覆刪除
  7. 天氣真的冷了
    要多加件衣物哦!
    我還蠻想知道
    麥麥是做了什麼被你罵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我沒罵他啦
      是他在罵偶棉咧~~
      哈哈

      刪除
  8. 噗哈哈哈~
    阿麥平常一定都會併攏雙腳的說!!
    怎麼會被妳拍到站三七步和腳開開的畫面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我常常都偷偷摸摸跟著他呀!!
      哈哈

      刪除
  9. 下次我也要帶單眼去拍麥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下次帶單眼去拍麥麥
      在跟我們分享喔
      說不定妳可以拍到更有趣的畫面呢^^

      刪除
  10. 哈哈哈 管太寬被罵


    是阿 好冷喔 暖暖包出動

    回覆刪除
  11. 耳朵好飛哦
    表情好好笑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