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布雜貨。日本味花花肩背包




日本花花布
在布堆裡睡了好久
 答應要作給桃媽的包
仍然看不太懂簡略的做法
憑著感覺
終於 完成


小白的書寫得好清楚
 現在看大部分的手作書

 會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哎呀 其實是自己的功力問題吧(笑)



 一定要有拉鍊
一定要可肩背
桃媽的堅持

可可水玉
偷偷加了自己喜歡的元素
這樣好像有開心一點


先試作了這包包
嗯 應該沒問題
不然
花花布 
就要哭了啦 




10 則留言:

  1. 我喜歡第二個包的花色
    灰、白、橫紋、格子
    顏色也耐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一樣的花色
      作出來的感覺真的會差很多呢

      刪除
  2. 小捲好厲害呀!!拍拍手!
    桃媽一定很尬意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有先看過照片
      好像還滿喜歡的樣子

      可是啊
      有幾個地方 其實真的都亂亂作欸
      哈哈
      那個內口袋 我還是看妳的書來作的說
      因為這樣很可愛欸
      外面太花了啦
      還是適合桃媽

      刪除
  3. 好厲害呀!

    我也覺得小白的書寫得很仔細
    導致看別本會看不太懂~噗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小白寫得超仔細的啊
      所以...我棉是被寵壞了
      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
    我姐也說手作書 都有霧裡看花的感覺ㄝ

    所以要參雜一些慧根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偶没慧根啦(哭)
      因為我常常會看得很生氣
      哈哈

      刪除
  5. 小捲好厲害唷

    而且桃媽好幸福耶…是小捲親手完成的耶

    我喜歡第二個的感覺!!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還跟桃媽作交換
      我作包包
      她作咖哩飯給我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