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兄弟情深之真的想打

灰哥:
幹麻打我!!!

我有惹到你嗎?!


金剛:
你不要一直站在上面,下來!!
灰哥:
我就是要站在上面,怎樣!!



金剛:
我生氣了喔!!
灰哥:
我才生氣了咧!!


金剛:
你這樣一直站在貓砂屋上面,我要怎麼上廁所啦!!
這樣我壓力很大,會害我便秘啦!!

灰哥:
早說嘛!!
我還以為你想打我咧~



[貓小捲說]:
灰哥雖然一直在反擊,但那伸出來的貓手,很無力!!
最後,還是逃了~!

19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灰哥&金剛^^

    回覆刪除
  2. 灰哥落跑
    弱掉了說...XDDD
    是說上廁所頭頂上有貓
    難怪金剛會覺得壓力好大啊!(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灰哥會落跑也是預料中的事情啦

      只是看是撐多久啦

      刪除
  3. 兩兄弟的毛好澎 很暖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 秋天的時候
      沒有多嚕一次毛
      不然 這下可就要冷到發抖啦!!

      刪除
  4. 灰哥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啊!
    軟綿綿的喵手,殺蚊子都嫌無力,
    金剛這樣上便所壓力是真的很大,
    乾脆順便拉屎把灰哥熏下來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被金剛追殺啦
      只好跑到高處
      只是還是抵不過金剛的追殺呀!!

      刪除
  5. 灰哥幹嘛硬要死守在臭臭的貓砂屋上面阿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也不願意啊!!但是我無處可逃了!!

      刪除
  6. 哎呀! 我家兩隻天天打,我也不知該怎麼教他們相親相愛耶~~頭大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難欸
      因為...黑弟和金剛也是幾乎天天打呀!!
      幸好
      也不是真的玩大的
      不然 我也是很傷腦筋說

      刪除
  7. 無力貓爪 我喜歡

    我可以抱你囉 喵 嗚~ 呀乎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灰哥又被金剛追殺了唷

    不過後來是誰贏?是金剛吧

    他有體型的優勢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又是金剛贏
      灰哥從來没贏過吧

      刪除
  9. 我以為是灰哥在打金剛欸
    看來我誤會很大XD
    可是到最後還是金剛獲勝哪
    灰哥好弱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想反擊
      但是也只是作作樣子罷了

      刪除
  10. 要給你一個大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