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兄弟情深之誰也不讓誰

灰哥:
厚~我先來的欸!!



黑弟:
可是我就是喜歡和哥哥一起啊!!



黑弟:
而且,這樣還可以互相取暖。
就算會掉下去也沒關係啦~
貓小捲:
但是,你這樣真的很危險欸!!



灰哥:
討厭,娘又要叫我讓一些位置給弟了!!
貓小捲:
矮油,你是哥哥嘛!!
而且是好哥哥啊~


灰哥:
我才不想當什麼好哥哥咧~


黑弟:
我都已經裝可憐了!!
灰哥幹麻不把位置讓給我啦~



[貓小捲說]:
就這樣.......
兩兄弟誰也不讓誰............



26 則留言:

  1. 灰哥和黑弟僵持不下說
    不過灰哥位置比較好
    一用力就可以把黑弟擠下去(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雖然不想讓位,但也不會把黑弟擠下去啦!!

      哈哈
      應該只有黑弟會把灰哥擠下去吧!!

      刪除
  2. 黑弟真的很愛粘著灰哥耶!
    每次都愛湊熱鬧,
    不過天氣真的轉冷了~~~
    說不定黑弟這一招"取暖",
    能讓灰哥冒出熊熊"怒火",
    這樣大家都暖和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就是跟屁貓呀!!
      哥哥作什麼他都很愛學哩

      刪除
  3. 其實灰哥只要翻個身, 黑弟就被擠掉了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幸好灰哥趴著都不太動!!

      刪除
  4. 好口愛哦~
    黑弟他手放下來
    是因為灰哥不讓位
    手放不下
    才會這樣哦?

    回覆刪除
  5. 黑弟真的很愛黏哥哥耶

    感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不過黑弟真的快摔下去了

    一隻手手已經在外面了也要擠

    ps 最後一張倆兄弟表情也太驚訝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很愛和灰哥擠在一塊!!
      幸好還能保持平衡不會掉下去啊

      刪除
  6. 推~果真是在硬擠XDDDD
    黑弟有一半的身體都在外面了耶@@"
    感覺隨時都會掉下去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喔~~
      後來也沒有掉下去呢!!

      刪除
  7. 黑弟有楚楚可憐狀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最會裝可憐了阿!!

      刪除
  8. 灰哥
    我支持你
    把黑弟擠下去吧(喂) <-看熱鬧的路人心態XDDDD

    最後一張兩貓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9. 貓咪都很喜歡湊熱鬧
    別貓幹嘛他們也要幹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棉家應該更嚴重吧
      五隻貓欸~~
      應該會搶成一團吧~~
      哈哈

      刪除
  10. 阿哈~~天冷 窩在一起超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天氣一冷這樣真的會比較溫暖啊~

      刪除
  11. 黑弟看起來好無辜好可憐~
    但要灰哥讓~灰哥也會想哭吧~
    結論就是:
    灰哥和黑弟~用你們那可憐的眼神看你們的媽媽~
    說不定小捲會被你們的眼神迷昏~
    莫名的就換了一個大櫃子給你們~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換一個大櫃子啊~~
      可能要和三兄弟一起看著灰爹會比較快啦

      刪除
  12. 呵呵

    明天我們要聖誕貓聚囉

    你阿 都不參加

    討厭 討厭

    哈~~我有做新髮飾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
      那...........
      明年可以先報名嗎?!


      我有看到新髮飾喔
      一樣 超有王子麻麻的風格啊
      很華麗咧~~
      呵呵

      刪除


  13. 你排一號

    明年見


    喵嗚~~一言為定

    回覆刪除
  14. 真的太口愛了>"<
    我好幾天沒有回家看我的鬥雞眼小噗卡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