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布雜貨。手作的幸福





12月
幸福的手作時間
緩緩縫製著
 4個女生的暖暖室內拖




  
 隔了一年

我們又作了不同款的室內鞋
又更暖和 更屬於冬天了



我的鞋兒兩只顏色不一樣
復古藍點點+沉穩深藍色 
好像還挺特別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哩
 而且啊
真的會很想直接穿出門欸(笑)


ps...
那天收到妳送的禮物
哪有人這樣啦
 那 下次換我們喔
說好了(打勾勾)

24 則留言:

  1. 小捲目前真的沒有打算出售手作物品嘛?
    我手好癢好想買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欸^_______^
      每次都給我好多的鼓勵和信心說!!

      手作物呀~~
      妳喜歡哪一個呀
      (除了鞋子啦...哈哈哈)

      刪除
  2. 好好看唷~~~

    看起來非常溫暖耶…

    我愛藍點點那個^_^

    ps小捲感冒有好一點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古藍點點嗎?!!
      呵呵
      全部擺在一起就是很可愛厚
      而且真的很溫暖欸

      謝謝妳的關心唷
      這幾天休息之後 好很多了喔^^

      刪除
  3. dear小捲
    真的很羨慕妳總是能隨心所欲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而我的興趣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壓力
    每天不停的奔忙
    休息的時候通常是因為生病自動放病假=_="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過這樣悠閒的生活
    參加妳們溫暖的聚會^^

    歡迎妳們有空來看我
    可是要先說因為工作室現在像垃圾堆要打掃一下XP

    也很想念大家的泡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
      我們也很想念妳欸
      每次聚會的時候 都會想到妳說
      小白說 泡泡很忙很忙
      可以感覺妳的壓力好大...
      這樣身體真的會負荷不了啦
      偶爾自動放假一下也不錯

      我們是真的很想去工作室找妳
      再約喔

      ps.'隨心所欲的作自己喜歡的事情'看妳寫的這段
      其實我很心虛啊..很多時候..我也是很茫然的...

      下次再好好聊囉

      刪除
  4. 幹嘛茫然
    我覺得妳要樂在其中好好珍惜這些快樂時光才對壓
    變成泡泡就不妙了.......T_T

    我突然很想明年過年前把布偶都趕出來
    我想去找工作
    現在想到的是賣房子
    因為我想賣忙子以後會不會離買房子近一點點呢?@@"
    繳房租也是很煩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嚇我們喔
      賣什麼房子
      乖乖作妳的偶比較重要啦!!

      是說房子真的很重要厚
      是說我們的房也還沒找到哩
      哈哈哈
      完全放在一邊了啦

      反正改天去找妳就對了!!
      等我們嘿...

      刪除
  5. 每次看到你的作品都覺得好溫暖的感覺喔...
    能夠把自己的創意做出來真是幸福的一件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能夠很認真的完成一件作品真的很有成就感
      也很幸福呢!!

      刪除
  6. To 泡泡
    下次一起來 不然我們去你那坐坐好了(我也沒去過說)
    一定可以有個溫馨聚會裡也有你的
    別想太多~我們也是忙裡偷閒
    平常工作時也是壓的喘不過氣的呢!!!

    To小捲
    我也喜歡你的crazy拖鞋 (太CUTE的兩隻)
    不過....
    你記得怎麼做嗎?
    老實說 我記得哩哩啦啦
    幾乎不記得(哭了)(老師也哭了吧?! 我想....)

    嘻嘻~~很開心你喜歡那小東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真的很喜歡小禮物啊
      在我心裡 是大禮物啦
      而且 會捨不得穿欸
      太可愛了!!

      哈哈哈
      怎麼作阿???!!!
      白兒老師真的要哭了吧
      喔哈哈哈哈
      因為當時候有種一片混亂的感覺欸....

      刪除
  7. 是把兩雙內裡跟表布互換嗎?

    阿 偶素妮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縫製的時候
      突然想說不然作相反好了
      沒想到 也還不錯的效果
      只是 我家的灰爹 看不習慣
      但我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

      下次妮妮自己也來挑戰一雙
      妳一定會很愛的說
      因為超保暖的唷^______^

      刪除
  8. 可以加一點毛毛在裡面嗎

    喵嗚~~哈哈ㄏㄚ 這樣會不會更暖阿 最後腳指頭流汗

    歪吆~

    我發現 你有慧根 擊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果然加了一點毛毛 就變成王子麻麻的風格啦
      可是光想就覺得更加暖和啦!!

      謝謝妳啦
      手作真的好好玩厚
      我改天要去翻那本妳當麻豆的雜誌啦!!
      太棒了妳!!

      刪除
  9. 重點不是我啦

    我只是配角 主角是手作啦

    我會歹勢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作很重要!!
      但是拍攝的配角也很重要說~~
      ㄏㄏ

      刪除
  10. 穿上自己做的鞋一定暖呼呼的
    總是幫樂樂做小鞋的我也該來幫自己作一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樂樂麻麻不能忘記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這麼冷的天氣 很適合作一雙給自己喔

      刪除
  11. 對呀對呀

    我愛那個復古藍點點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個復古藍點點的顏色呢!!

      刪除
  12. 因為妳讓我發現我其實還蠻愛看房子的
    所以我就想或許我去賣房子會變很積極喔XP

    duck,小捲,捲妹,小白....大家歡迎光臨辣
    不過我這裡比較擠沒有小白那是“素喜“喔~~

    等我的海鮮偶送出去再請大家來
    因為我的小小沙發已經被“它們“堆成山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是這樣的呀
      但是沒有人贊成啦
      連我妹都打電話來關心了
      說 泡泡幹嘛要去賣房子啦


      好啊好啊
      等你作完這批偶
      我們再去作客嘿

      那個海鮮偶....
      聽起來.....好好吃
      我想吃火鍋
      不然下次我們一起吃火鍋好了
      小白 ~~~好不好?!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