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玩鉤針]點點花兒杯墊




天氣又變冷了
喝杯暖呼呼的柚子紅茶
放在毛編的小杯墊上
 更暖和了
...


遇到毛線裡有彩色點點
 真的很難抗拒
 就是莫名的喜歡啊
... 

12 則留言:

  1. 奇怪我沒辦法留下名字
    小捲的杯墊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merry xmas

    by F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鳳儀~
      聖誕節快樂唷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遇到妳
      呵呵
      喜歡和妳說話的感覺^^

      刪除
  2. 在小白家看到課程時想說~
    "小捲照片拍的真好~"
    好喜歡這個感覺唷~~

    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快樂喲:)

      謝謝妮妮喜歡我拍的照片喔
      對了,如果沒有毛線針也沒關係
      我會帶去,以後妳有需要的話,
      再買就好!


      那我們明年見囉!

      刪除
  3. 怎麼辦?

    小捲每次的作品我都粉喜歡耶!!!!

    好好看耶…

    好想收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怎麼辦?~
      妳每次這麼說 我都很害羞欸>///<

      刪除
  4. 我報名了我報名了
    差一點就忘記了說~~~
    還好有報到XD

    小捲的照片都超有FU的~~~
    下次可以技術指導一下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喔
      一月份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真開心^^

      謝謝妳喜歡我拍的照片
      其實...我都是憑感覺拍的欸
      我都說 多拍就是了
      噗哈哈
      灰爹說~我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呵呵

      刪除
  5. 呵呵呵~ 其實我好像有~
    但是不是很確定~

    哎呀~ 真的是要等明年見捏
    感覺好遠
    其實也很快啦~~~

    (搖著尾巴 開心貌)
    我最喜歡看灰哥的照片了~
    可惜上課見不到本尊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押
      我會帶去給大家用的^^

      呵呵
      妳喜歡灰哥喔
      他雖然很酷
      但其實脾氣很好呢^^
      (被我磨到脾氣都沒了~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