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禮物在哪裡

灰哥:
爹從日本帶回來好多禮物。

來找一下哪一個是我的禮物!!



灰哥:
前面這個是我的嗎?!
貓小捲:
那是我的!!



灰哥:
那這個咧?!
灰爹:
這是我的!!



灰哥:
厚!!
我的禮物在哪裡啦?!!!



黑弟:

應該也有我的吧!!!




[貓小捲說]:
灰哥相當識貨哩~
選了灰爹的大外套就趴著了!!
那是全部禮物裡面最貴的咧~~

24 則留言:

  1. 灰哥真識相
    選了最貴的禮物趴下去
    還好沒有用貓尿標記
    不然就真的變成灰哥的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外套很舒服
      所以灰哥趴在上面很久咧
      哈哈

      刪除
  2. 灰哥可是龍體之軀耶!
    當然要選最貴的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新衣服上面沾滿了灰哥的毛
      哈哈

      刪除
  3. 第一張照片的黃色臉是什麼東東?
    好口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色笑臉很口愛厚
      是這次禮物裡面我最愛的說
      那是放小盆栽的小器皿
      放著裝飾也很好看哩
      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偷偷跟妳說
      NAN有買小禮物給麥麥喔!!
      呵呵

      刪除
  4. 哈哈~我跟小白一樣好奇 那勾黃色的一對小可愛是蝦米呢?
    是種植物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是種小植物的盆子
      但放著當裝飾用也很好看說
      可愛厚
      是全部禮物裡面我最喜歡的
      現在已經被我納入新歡啦~
      呵呵:)

      刪除
  5. 灰哥好識貨

    選了最貴的禮物

    那黑弟呢?他有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只有看了看
      沒有灰哥這麼好奇
      金剛是連瞧一眼都沒有咧

      刪除
  6. 我的呢我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的喔~~~我的都還沒找到咧!!

      刪除
  7. 到底有沒有灰哥跟黑弟的禮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其實照片裡面就有啊
      還滿明顯的說
      哈哈

      刪除
  8. Sheba餡餅
    我朋友的貓超愛吃這個ㄟ!
    每次看到都會喵喵叫討吃的
    等太久還會生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每次我拿出Sheba餡餅
      黑弟就開始拉長音
      超好笑的
      然後就開始跟前跟後
      哈哈哈

      刪除
  9. 我想看黑弟拉長音ㄟ!(噗)
    下次可以錄起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下次再找機會錄下來給妳們看看!!

      刪除
  10. 灰哥理所當然要選最貴的趴著
    比較有大少爺的風範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最愛趴在軟軟的衣服上面了啦!!

      刪除
  11. 麥麥真幸福!!
    麥麥很愛捲兒準備的柴魚片哦~
    謝謝你們哪!

    回覆刪除
  12. 戰利品耶~
    灰哥是怕lynn的那一隻嗎?
    第四張照片的臉很有殺氣,還是本來就長那樣?!
    小捲很適合說故事喔~

    回覆刪除
  13. 呵呵

    我的咧我的咧??王子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