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十二月,24天的小秘密

黑弟:
十二月到了欸!!
終於可以打開大房子的第一個小秘密了~


黑弟:
咦?
這巧克力...就是小秘密之一嗎?!
貓小捲:
對呀對呀~
是我的喔!!

反正巧克力你又不能吃~


黑弟:
妳的?
那我的咧?!!
我也要小禮物,等很久了欸~



灰哥:
那...我的咧?!

貓小捲:
你就是禮物啊~~


將將....好大的禮物啊!!!



小捲說:

12月終於來了
打開第一個小秘密
獨自享受著
只屬於我的12月....

30 則留言:

  1. 我想要灰哥(舉手)
    麻煩宅配到府
    謝謝...XDDD

    回覆刪除
  2. 天呀天呀

    灰哥是禮物呀

    那可以送給我嗎?

    我要我要!!!!!!(一直舉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看來灰哥還挺搶手的咧
      哈哈哈

      刪除
  3. 超好笑的 ~ 灰哥就是禮物 XDD

    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覺得他超適合綁上緞帶的啦

      刪除
  4. 可愛可愛^_______^
    大家一起慢慢地享受12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12月的每一天都讓人好期待呀!!

      刪除
  5. 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灰哥這份大禮物。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想要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妳最愛黑弟了
      哈哈~~

      刪除
  7. 推推~~
    灰哥這個禮物太棒了阿~~~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禮物, 黑弟也可以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搶著要灰哥
    那..........
    我委屈一點 黑弟好了 :)
    可是 都沒人選金剛耶
    那不然 金剛也可以啦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因為我很低調啊!!!!

      刪除
  10. 人家也想要灰哥這個驚喜的大禮物!!!
    灰哥綁緞帶好帥氣
    快來我家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很搶手啊
      可能要排一下隊喔
      哈哈

      刪除
  11. 唉呀呀

    好可愛喔

    是你自己做的小房子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這次的房子比較大間喔
      而且 每天都可以戳一下
      好好玩欸

      刪除
  12. 把小捲一家全都打包外帶-ˇ-
    第一個秘密是巧克力阿~
    给我吃給我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要打包我們一家人啊!!!

      刪除
  13. 咦咦?
    怎麼沒人打包金剛!
    雖然我是要把你們全家都帶走XD
    如果不行
    給我金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反正我總是被遺忘啦!!

      刪除
  14.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那隻黑弟

    回覆刪除
  15. 排好遠喔0。0
    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黑弟
    把黑弟寄給我好了0.0
    黑弟:嘛嘛鼻要我了 哭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黑弟也很搶手!!
      大家都想要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