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自我陶醉


黑弟:
找一下找一下!!!



貓小捲:
你在找什麼?
黑弟: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黑弟:
啊~~找到了!!!



黑弟:
喔~~我怎麼那麼帥啊!!



灰哥:
拜託~這有我帥嗎?

30 則留言:

  1. 弟好口愛喔!

    回覆刪除
  2. 黑弟的姿勢也太放鬆了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黑弟這樣的姿勢在沙發上坐好久說^^

      刪除
  3. 噗哈哈哈~~~~
    黑弟你怎麼那麼"飛迅"(fashion)
    跟的上潮流,走在時尚尖端...
    旁邊在放杯咖啡,戴上眼鏡,
    活脫脫就是個科技新貴,潮喵來著。
    但是...怎麼...看你放鬆的模樣,
    有阿宅的味道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胖的阿宅~~
      阿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 超級可愛的啦!!
    為什麼不管是三兄弟的動作還是小捲編的對白,都這麼妙啊,
    每天上來看看,心情就很好~

    真佩服小捲和三兄弟,怎麼有那麼多的"戲"胞呢?
    超有梗的啦!! 強~

    推推推!

    P.S. 太口愛嚕,可以借我 po 在FB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謝謝啦~~
      大家開心 我們也會很開心呢^^

      刪除
  5. 黑弟可愛是沒錯,但是...我怎麼覺得這也是要show那個iPad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是黑弟這姿勢實在太可愛囉
      呵呵^^

      刪除
  6. 黑弟的POSE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好想摸他的腳丫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的腳ㄚ子肉肉圓圓的
      很好摸喔^^
      但是每次摸完 他都會狂舔欸!!

      刪除
  7. 黑弟可愛!!
    麻更可愛 因為你的旁白
    真的配的也太好了吧
    給你一個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

      是黑弟太可愛了啦^^

      刪除
  8. 天ㄚ 天ㄚ

    你有那個阿

    哈哈哈

    等我喔 等我喔 真的讓我的忙碌告一段落

    黑弟等我喔(等啥)
    哈哈哈~~




    還有阿 想請黑弟幫忙轉貼或引用一下那個*其實我還不想睡*方便的話

    謝謝你阿(或是大家告訴大家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歪著頭):嘿呀~等妳喔!!但是要等什麼啊???

      我看了文章了
      ....很難過欸!!!
      我等等就會轉貼了
      一定要請大家幫忙的!!
      請他們一定要加油喔

      刪除
  9. 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忍不住要回應一下...

    回覆刪除
  10. 黑弟坐姿好可愛唷 ~
    好想握他腳腳(順便偷抓肉墊)
    不過...人家還是愛灰哥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常常握他的腳ㄚ子說
      很有肉感喔

      我知道我知道
      妳愛灰哥啦^^

      刪除
  11. 卡哇伊~黑弟真先進~用iPad

    可以借我發布在FB上嗎??

    回覆刪除
  12. 灰哥~承認吧~這次黑弟贏ㄌ

    回覆刪除
  13. 呵!超可愛唷!^^

    回覆刪除
  14. 哇~真是先進黑弟這麼快就上手啦

    回覆刪除
  15. 黑弟好先進又時髦唷…

    好羨慕唷

    灰哥和黑弟都是型男啦…

    噗~~~~都帥!!!!

    回覆刪除
  16. 那是什麼板子?!好酷哦!
    黑弟你坐沙發的模樣好萌-/-
    你們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17. 天那~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18. 黑弟真的超可愛呀
    想不看也難

    要疼黑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