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專屬抓抓手


貓小捲:
你幹麻裝可愛啊?
灰哥:
什麼?!哪有裝可愛!!



灰哥:
是因為太舒服了~



灰哥:
對...這樣抓背就對了!!



[貓小捲說]:
三兄弟都很愛討抓抓,尤其是抓背。
不知道你們家的貓是不是也愛討抓抓咧?!

21 則留言:

  1. 哦耶

    我是頭香!!!(很難得)

    我家的喵喵超愛別人幫他抓背背的

    會呼嚕的超級大聲的

    可能很舒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真的很舒服
      三兄弟也是
      每次抓背的時候都很開心的樣子

      刪除
  2. 灰哥真享受
    有專屬抓抓手
    還是免費服務的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灰爹是灰哥的專屬抓抓手

      刪除
  3. 好像很舒服耶~~~
    抓抓手有撫慰的作用。

    回覆刪除
  4. 是ㄚ~~~是ㄚ~~~~~
    不幫抓 還會一直對你喵喵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咧
      會一直來塞乃欸

      刪除
  5. 恩~仔細一想
    好像真的會耶~~
    所以貓都喜歡討抓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的貓咪都愛啊
      因為真的很舒服哪

      刪除
  6. 我們家的比較喜歡抓下巴跟脖子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也愛抓下巴
      但是更愛抓背...
      ㄏㄏ

      刪除
  7. 我覺得他們比較討打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真的
      有時候真的很白目
      很討打咧

      刪除
  8. 我們家喵喵超愛的
    還會一直用頭來頂要我抓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金剛最會的
      每次都用撞的
      喔哈哈

      刪除
  9. 親愛的小捲~
    生日快樂喔^______________^
    日日美好&Merry X'mas

    Miki&喬

    妳的時間比較快..
    上一篇我無法留言押~哈哈*

    回覆刪除
  10. 他喜歡我搔她臉頰
    最後
    轉個身咬我
    是咬+抓+踢..

    回覆刪除
  11. 我家貓咪也很愛抓背---尤其是脖子後
    不過有時候不知道是沒抓到癢處還是抓太久他老人家不開心了
    會回頭反咬一口.........@@"

    回覆刪除
  12. 祝大家都有個好開始,人人健康,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13. 路過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