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紅果果小麋鹿


灰哥:
娘說這個是她作的小花圈,要我戴著試試看。
可是為什麼又是我啊?!


貓小捲:
因為你戴著很適合又很可愛啊!!
灰哥:
哪裡可愛了?
而且我並不想裝可愛!!


灰哥:
欸~黑弟~
拜託幫我拿下來啦!!
黑弟:
我才不要咧,如果幫你拿下來,就要換我戴了!!




[貓小捲說]:
怎麼我覺得灰哥戴著小花圈,很像小麋鹿呀!!
很可愛厚!!!

紅咚咚山歸來小果果作成花圈真的好可愛~
很有紅色耶誕節的氣氛呢!!
我好愛啊~

23 則留言:


  1. 灰哥對不起
    我忍不住笑出來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我已經被我娘笑很久了欸!!

      刪除
  2. 噗哈哈哈~~~~
    好妖嬌喔!
    小捲下次做做"桂冠"
    讓灰哥拿聖火,
    或是讓黑弟一起來扮"伊甸園"
    灰哥不要生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下次可以來玩玩看!!

      刪除
  3. 我強烈的懷疑
    灰哥是不是
    "結紮過後的母貓"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他脾氣太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是結紮後沒脾氣的公貓!!

      所以我都說他虛有其表!!
      看起來很凶狠
      其實很弱!!!
      哈哈

      刪除
  4. 推推~~
    灰哥的可塑性真高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我太愛玩他了啦!!

      刪除
  5. 深深的覺得灰哥的配合度極高

    而且戴什麼都好可愛!!!

    粉適合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從小就是這樣被我"玩"
      大部分的時候
      他都任我擺佈說

      (灰哥):我是懶得理我娘啦!!

      刪除
  6. 我也好喜歡山歸來^______^
    我們家的小紫株 快手Miki麻 昨日早上弄好了
    我覺得那勾也好美的說

    小捲&Lynn~
    下次我們再一起逛花市吧 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ki麻麻果然是快手啊!!
      一下子功夫就弄好了~~
      眞羨慕啊!!
      小紫株也是好可愛哩

      謝謝喬陪我棉去逛了花市
      真的好好玩
      讓我大開眼界啊~~
      嗯嗯
      下次一定要再約喔^^

      刪除
  7. 真的挺有耶誕氣氛耶!!
    不過灰哥的表情有張很驚恐
    很妙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很生氣吧
      但又很無奈啊

      刪除
  8. 灰哥怎麼這麼好讓人擺佈啊? 把我家的兩隻送去讓你教教他們要如何乖乖
    聽話的技巧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們以為我願意啊 我也是被我娘逼迫的啦
      而且 就算是我反抗也沒用!!


      灰哥的個性已經被我們磨的幾乎都沒有了說
      呵呵
      雖然還是會生氣啦
      但是很少會反抗 呵呵

      刪除
  9. 灰哥有美麗的少女fu哪!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寫灰哥有美麗少女fu的是小白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還想說是誰哩
      原來是白兒

      哈 灰哥一定很痛恨我
      每次都很愛玩他
      花圈戴在麥麥的頭上一定也很美麗
      只是...他應該會反抗吧
      哈哈

      刪除
  11. 我說, 就一粒一粒吃下去吧!!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 (羞)
    而且灰哥好乖 都會乖乖戴著
    如果是我家小毛頭可能就不會這麼好戴上了 Orz

    這幾天也有想去買小鹿角來給毛小孩應應景XDDDD

    回覆刪除
  13. 哇!萌殺!
    貓咪真的好可愛ˇ
    這樣帶好有過節的氣氛唷ˇˇˇ

    太可愛了!我被治癒了!>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