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聖誕樹下的禮物




12月 說好了...
小兔子在聖誕樹上等聖誕老公公
大兔子在聖誕樹下等聖誕小禮物


快樂的12月
禮物滿滿
祝福滿滿
 感動也滿滿


 把妳們的心意都收藏起來 
慢慢享受
暖暖的友情
謝謝 親愛的妳們 


交換禮物 好好玩
明年 還要繼續喔


這張電腦升級兌換卷
 我看了好久
心裡還想著
這是哪一間電腦公司啊
居然有這種東西
 後來
才搞清楚
原來發行人是....灰爹
突然覺得自己很呆欸
但也很驚喜 
謝謝你
很實用的禮物咧 
我要想想 哪一台好呢
 最近覺得蘋果很好吃
哈哈


小捲說:


 妳(你)們的生日祝福
我全部都收到了喔
妳們怎麼都那麼好

~Merry Christmas~


22 則留言:

  1. 交換禮物喔
    我想交換灰哥ㄟ!(舉手)
    是說灰爹也太貼心了吧!
    小捲可以趁機升級電腦了(噗)

    祝小捲&灰爹&三兄弟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唷:)

      哈哈
      交換禮物真的很好玩說

      聖誕節快樂^_____^

      刪除
  2. 小捲聖誕節快樂哦
    灰爹灰哥黑弟金剛也是:)
    要多寫一些貓咪的小故事給我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希望你聖誕節開開心心的唷^^

      我會繼續寫三兄弟的小故事
      謝謝支持唷

      刪除
  3. 早安~小捲~
    聖誕樹完工了~很可愛押~~
    配上小兔子更口愛呢!!

    好的~明年的活動一定要更high~~
    merry x'mas ^_____________^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ㄋㄟ

    Miki & 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謝謝Miki和喬
      好感動 又好開心
      我已經連續幾天都呈現超high的狀態啦

      今年已經好high了說
      但是明年一定要更high
      呵呵

      期待一月份可以看到帥帥的奶茶說

      刪除
  4. 小捲的聖誕樹很可愛ㄚ!一點都不奇怪ㄚ~
    第一次看到做得比我還圓滾滾的作品耶!
    跟妳比起來我的樹算是瘦瘦聖誕樹囉~哈~
    聖誕快樂! 美好的聖誕日!
    昨日美好的回憶,還捨不得打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很胖的聖誕樹
      我還一直看著喬的聖誕樹
      想說 怎麼差很多啊
      呵呵
      還是平頭的聖誕樹咧
      因為小兔子還可以趴在上面說
      呵呵
      我還沒看到妳的瘦瘦聖誕樹欸

      Lynn說 謝謝妳的聖誕小卡片
      下次我們大家在一起出去喝茶吧

      聖誕老婆婆~
      早上兩位小王子有沒有很開心呀~~!!

      刪除
  5. 呵呵...聖誕快快樂哪!
    妳的鉤針課滿囉~
    聖誕樹真的好可愛哩!!
    期待下次再一起去刺羊毛,
    也期待明年的交換禮物,
    雖然,我自己早就幫每個小禮安排好了去處...
    明年一定得好好規劃才行,
    而且不能再有偷跑的行為或提早拆的動作,
    一定一定一定要在25日早上才能看禮物哪!!
    說好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到妳和小草的禮物對話
      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下次就算知道也要忍耐啦
      喔哈哈

      是說 我收NAN的禮物也是
      還一直問他
      那張兌換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夠笨啊我

      那....說好了喔
      明年還要繼續喔
      有人要在異鄉傷心了吧

      聖誕節快樂喔你們
      幫我跟麥麥說一下

      刪除
  6. 一個小小祝福人~2010年12月25日 清晨6:26

    祝小捲和三兄弟全都聖誕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期待明年的活動啊~
    還要來想個主題來玩~
    一定更有趣^_________^

    明年見囉~

    我一定會請奶茶出來招待妳們的~
    希望Lynn也可以和他做朋友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了啦~~
      哈哈

      我想Lynn一定也很想和奶茶當朋友的
      希望那天奶茶可以出來和我們一起玩耍

      刪除
  8. 祝小捲一家聖誕快樂唷

    如果可以把「灰哥」當交換的禮物該有多好呀

    我是灰哥的粉絲!!!!!(羞)

    灰爹好好唷…

    我支持小捲換蘋果 很正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灰哥變成禮物呀
      我想這是很多人希望的厚
      哈哈

      刪除
  9. 交換禮物好好玩的樣子喔!
    那個電腦升級兌換券超棒的啊!
    沒想到小捲還在想是哪家公司~呵呵!

    遲了點的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真的想好久
      還想說這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我看灰爹都要暈了吧
      有沒有這麼笨!!

      謝謝妳

      今天有收到阿白的全勤獎厚
      很棒說!!

      刪除
  10. 你們都偷偷交換啦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唷
      妳們也是有好多好多禮物說
      還有好多好多喵喵們
      偶也好羨慕喔

      不然 明年我們也來交換一下
      呵呵

      刪除
  11. 我也好想說:你們怎麼都那麼好T_T



    bubb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好好啊~~

      很想妳欸
      可是妳在忙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