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平常,小日子






一樣 好好吃
濃濃的奶油鮮蝦湯
簡單的火腿蛋餅
很有口感的香蕉蛋糕
超級超級美味
現在 好想再來一塊啊

最近 有好玩的

但是 工程浩大(我覺得啦)
幸好
有妳的細心指導
不然
我們應該會打退堂鼓吧
這次 尚未完成
下次 繼續加油


麥麥:
妳們好過份,只顧自己吃好料的!!
厚~我也要吃啦!!

12 則留言:

  1. 我和麥麥一樣
    抗議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大家都會想抗議吧!!

      刪除
  2. 用大盤子裝
    感覺好高級哦~
    如果把自家稍微裝飾一下
    會不會變成高級餐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很像餐廳裡的美味食物厚!!

      刪除
  3. 偷偷的在小白家玩什麼壓~
    我也想玩我也想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下次 等我們完成就會知道啦
      其實也沒那麼神秘啦!!
      喔哈哈哈

      厚~~
      那個...妳的小針插咧?!

      刪除
  4. 麥麥嘴巴張那麼大,都被大家看見他沒牙齒了啦!
    這張真的好兇喔~
    呼呼...都是我!害你們過程太艱辛哪!!
    我剛剛又試作了一次(換成薄的),
    好車多了耶!
    啊啊啊...我會幫助你棉完成的啦~

    小乙!對齁!?啊你的針插咧?
    大家都交作業了耶!剩妳沒完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麥麥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兇厚
      他一定是很想吃零食啦
      哈哈


      妳作完了嗎
      太強了啦
      還真的很不容易說
      沒有妳幫忙
      真的很難完成啊
      星期四見囉

      天氣好冷喔....

      刪除
  5. 哈~~星期四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說~~光看吃的就覺得好幸福喔~
    何況是吃到了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真的好好喔
      收到妳的禮物欸
      謝謝妳^___________^
      我和Lynn都好喜歡喔

      可是 妳都沒有通知一下
      就偷偷的帶禮物給我們

      那....下次換我們了喔
      交換禮物一定好好玩~~

      下次再約囉

      刪除
  6. 什麼大工程?又有什麼好玩的東東呢?

    好想趕快知道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