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好冷好冷


貓小捲:
你怎麼趴這樣?不會很難睡嗎?
而且,天氣這麼冷,就進去帳棚裡面啊!
灰哥:
唉~我有苦衷!!




灰哥:
因為....裡面太擠了!!
我只能睡在帳棚的邊邊。



貓小捲:
可是平常你不是都一直窩在裡面嗎?
難道,今天搶輸了?!
灰哥:
我是都一直睡在裡面沒錯啊~



灰哥:
可是,今天實在太冷了!!
連黑弟都受不了,也不管我是不是睡在裡面。
就直接睡在我身上,我只好讓位給他了啊!!




[貓小捲說]:
我的媽呀!!
外面像冰箱一樣!!
又濕又冷.....

看到外面的社區阿虎,覺得好可憐。
這麼冷的天氣!!
家裡的三兄弟真的很好命啊~

16 則留言:


  1. 原來是因為黑弟直接睡在灰哥身上
    所以灰哥不得已只能睡帳棚邊邊
    灰哥好委屈歐(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還有另外一個乳酪屋阿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
      睡在帳棚裡最溫暖吧!!

      刪除
  2. 嗚~
    今天放學回家,真的快冷死我
    頭有點昏昏的ˊˋ
    好羨慕貓咪
    可以整天呆在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還是要穿保暖一點
      這兩天真的有冷到啊

      刪除
  3. 哇!!灰哥穿上衣服了耶!!

    我也想買衣服給我們家的穿
    但怕買了不給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也不愛
      穿上衣服之後 就比較不愛動了

      刪除
  4. 灰哥是穿超人裝嗎?
    灰哥好可憐,被黑弟擠出來,
    來~~我準備大帳篷給你睡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超人裝
      每年都要扮演一下

      刪除
  5. 哇咧~~~
    又是黑弟搶贏啦?
    不過不要緊,
    把黑弟當作暖暖的床,
    用力給牠躺下去就對啦!
    灰哥加油,你行地。
    GO~GO~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不過平常還是灰哥搶贏啦
      因為........
      他根本就很少出來啦

      刪除
  6. 真的好冷喔~~呼呼...
    我也想讓麥麥穿衣服,可是牠其實不喜歡身上有阻礙物哩!
    所以,牠不停地跳到我懷裡取暖~
    家貓真的很幸福哪!!
    小捲一家要穿多一點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也不錯
      有個貓咪大暖爐抱在身上
      挺舒服的欸...

      我們家三兄弟只會躲在帳棚裡面睡覺啦!!

      刪除
  7. 幫我家國王開暖氣 蓋被被了

    真是冷阿 我還圍圍巾睡覺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還是好冷啊
      幸好沒下雨囉

      刪除
  8. 真的很好命呢
    比起外面的浪浪
    家裡的寶貝們幸福多了:)

    不過 被擠出來
    好無辜歐

    回覆刪除
  9. 灰哥穿上衣服後還會走路嗎?

    我家的喵整個會變很奇怪說

    一直跌倒

    最後一張照片我似乎偷瞄到黑弟的身影了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