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性格小生黑弟


黑弟:
天氣變冷了,麻居然織了圍巾給我欸!!
貓小捲:
欸....這條圍巾.....


黑弟:
妳怎麼面有難色??!!
難不成這不是給我的!!
貓小捲:
想說織好之後,讓你先試圍一下下啦!!
沒想到,很帥氣很性格喔!!


黑弟:
那有什麼用!!
這圍巾又不是我的!!
我不想圍了~拿走拿走!!



[貓小捲說]:
黑弟是真的很不想圍!!
快快拍了照片,趕緊拿下來~
不然新織好的圍巾就要遭殃了~

今天又濕又冷,真是不舒服的天氣。

21 則留言:

  1. 配色真好看!
    今天天氣真差,讓人好想去泡溫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圍在喵身上又更好看啦
      只是黑弟不愛!!

      泡溫泉哪
      好舒服喔.........

      刪除
  2. 黑弟搭配圍巾更帥氣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他超不願意的啦
      幸好我的動作快
      不然 圍巾肯定被他拉壞
      這樣就無法送人了!!

      刪除
  3. 怎麼黑弟讓我聯想到日本的高中生啊!
    又黑又酷又帥氣~~`
    圍上心儀女生的告白圍巾,
    噗~~~
    有一點無奈又有點溫暖。
    圍巾的顏色配的很有深度,
    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是真的很帥氣厚!!
      但他很不願意圍上圍巾就是了

      刪除
  4. 黑弟圍圍巾真的樣子真很帥氣耶…

    很適合他咧

    ps圍巾的配色也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顏色我也滿喜歡的^^

      但是黑弟不像灰哥
      會乖乖的 一直蠢蠢欲動
      想要去抓圍巾啊

      刪除
  5. 小捲手真的很巧(拍手
    小黑弟圍起來好可愛:D
    你自己也圍個圍巾比較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好害羞)

      對欸
      都織給身邊的朋友
      好像沒有給自己的
      呵呵

      刪除
  6. 黑小弟圍圍巾有長大了的感覺
    可能顏色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覺得
      有長大的感覺說

      現在每一個地方都好冷
      多多保重
      要穿得保暖些喔:)

      刪除
  7. 圍巾的顏色很適合黑弟耶!
    帥氣極了!!(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但是他不愛呀
      一直想去抓圍巾說

      有回信給妳喔

      刪除
  8. 黑弟醬很可愛ㄚ

    回覆刪除
  9. 對阿
    要一直開除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已經連開兩天了說

      刪除
  10. 好像有一種要去賞雪的FU!
    可愛:3

    回覆刪除
  11. 小圍巾帶起來很適合呢!!
    看起來真的有冬天的fu
    而且黑弟變得更帥了呢!!
    (認真)

    回覆刪除
  12. 天ㄚ@@..
    你家的黑弟跟我家咪咪長的好像@@..
    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