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辦家家酒的快樂時光






早就約好 辦家家酒
像小時候一樣
大女生 小女生 小女孩 小男孩
還有大女生肚子裡的小baby
好熱鬧


多多
1瓶 2瓶 3瓶...

看見了小女孩和小男孩眼底的滿足


 可愛雜貨兒 
美麗小花圈
滿滿的
是充滿幸福的小屋子

謝謝妳
讓我們擁有一下午的快樂
真的很開心

下次 我們一起去看小baby

可以嗎 親愛的師父



10 則留言:

  1. 怎麼辦?
    每次看到小捲po聚會的文章
    我的重點都是美味可口的小點心
    好像貪吃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阿哈~~
      小點心也是重點呀
      我也是貪吃鬼一枚啊

      刪除
  2. 啊!!還在想要不要po呢~
    那我再來整理看看吧~
    也有小女孩和小男孩還有L大姐姐的照片
    不知L姐姐會不會低調?再跟我說喔~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天

    上學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看看喬拍的美麗照片欸
      那個姐姐很低調的啦
      哈哈

      乖乖上學去厚
      然後
      乖乖準備擺市集的作品厚
      最近的喬更忙啦
      加油加油

      刪除
  3. 喬妹妹~

    人家我可是跟金剛一樣低調的咩!所以噓、噓.......!
    哈哈哈哈^^

    謝謝妳介紹我們這麼多可愛的花兒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回覆刪除
  4. 小捲照片編排的好有故事性喔~
    讓我又回憶起那天美好的午後快樂時光!
    對阿! 我們下次約定好一起去看小ba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喜歡"偷偷"拍妳們
      因為很自然 很隨性
      尤其妳棉和小男孩小女孩的互動
      很有趣啊

      我們的約定
      說好了喔

      刪除
  5. 好熱鬧唷

    辦家家酒是童年的回憶耶....好好玩的樣子

    話說

    那"點心"好可口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好玩喔
      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呢^^

      那個小點心 真的很可口!!
      ^^

      刪除
  6. 小捲~這些照片(吃吃喝喝的)\\\^^///
    我肚子都餓了 ( @ @ 流口水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