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玩鉤針]編織提籃小針插~12月加開課程




因為小白的邀約
11月27日(星期六下午)
在小白家開了一堂編織體驗課程
 只要學會簡單的針法 
就可以變化出可愛的小雜貨
 例如 迷你小提籃 針插 收納小小碗

有興趣的朋友

一起來玩玩 體驗編織的樂趣唷
 請巷弄裡的噠噠聲報名喔



12月加開一堂編織課唷
12月11日(星期六) 14:00~

 



14 則留言:

  1. 我那天正好有事情沒辦法報名
    好可惜歐...(大哭跑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沒關係
      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呢
      呵呵

      是說 這是第一次上課 有緊張咧

      刪除
  2. 啊…

    好想去唷

    如果有開星期日的課程我一定參加(任性中)

    ps而且可以看到小捲本人我會緊張

    噗…

    小小粉絲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呀!!
      看到妳們我也是會很緊張欸
      哈哈

      刪除
  3. 哇~小捲開課了耶!
    可是當我連過去看,看來已經額滿囉!
    迷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這個小藤籃針插針的好可愛ㄛ!
    加油!小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下次我們再約時間一起玩啦!!
      好期待美好的12月喲!!!

      刪除
  4. 這個可愛

    喵嗚~

    回覆刪除
  5. 是說

    有可能開星期日的課嗎?

    好想參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有可能喔!!
      有機會的話,會公佈的唷!!
      到時候,歡迎妳來玩^________^

      刪除
  6. 呵呵..........
    這個好可愛喔
    看了會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7. 請問開課的地點是在?

    因為我想報星期日那天的

    但是有一點事怕趕不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課地點是在板橋唷~~
      如果要來玩玩的話,再跟我說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