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毛編織]小小提包的幸福




真的很難決定
最後

讓包包選擇自己的家


依然是很愛的原味麻色
遇上了水玉復古藍
有著可愛的味道
早日康復 
給妳




14 則留言:

  1. 小捲好厲害 好溫暖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小小禮物可以給朋友有溫暖的感覺^^

      刪除
  2. 多了那一顆釦子
    整體感覺都不一樣了
    畫龍點睛的效果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縫上釦子的感覺^^

      刪除
  3. 這咖也好讚喔!
    原味麻色好有FU喔~~

    嗚嗚~我什麼時候才能練到這地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乙可以的啦
      需要耐心和時間
      就可以完成的喔^^

      刪除
  4. 擁有它的有好幸福唷

    我愛點點

    不過這個夏天拿也很好呢!!!!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上點點感覺就變得可愛一些了

      刪除
  5. 矮由 真的要給我喔

    喵嗚~~

    哇哈哈哈~~鬧你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說啊
      我們也來交換嘛!!!

      刪除
  6. 謝謝你耶~~
    我真的很愛喔~還帶去給同事炫耀(很要不得喔):p
    我好很多囉~但是去上班還是覺得很吃力
    每天下班都覺得好累
    下次什麼時候見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回家之後
      還是盡量多休息才行
      這樣才能出來玩啊

      下星期見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