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每日一詞教學


貓小捲:欸,灰哥~你在作啥?!
灰哥:我在表演"每日一詞"~


 
灰哥:
這叫做是"頂撞上司",大家有沒有學起來?貓小捲:
這和頂撞上司有什麼關係啊?!

灰哥:
當然有關係,就是~頭頂著上面的土司啊~
貓小捲:
這......算你狠啦!!

灰哥:
娛樂大家結束,這樣可以吃了吧!!


[貓小捲]:
每日一詞有沒有讓大家的溫度更涼了啊?!
哈哈哈~~

25 則留言:

  1. 哈哈哈
    灰哥耍寶真可愛
    有讓我心情變好ㄟ!^^
    灰哥最後有吃到土司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啊....
      再來寫篇文好了~~~
      哈哈

      刪除
  2. 呼~

    溫度更涼了耶…

    灰哥教得真好 希望灰哥能多幫我們上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有冷到厚!!
      下次在來換換別詞好了!!

      刪除
  3. 哈哈~灰媽真強耶!!!真不愧是讀文學的~呵*
    ^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
      這...給偶的老師看到,應該會很無言吧!!
      哇哈哈哈

      刪除
  4. 下次再來換一個成語吧:D

    回覆刪除
  5. 這樣也要貼
    灰哥會貼玻璃嗎?
    想看他臉會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貼玻璃呀!!
      好像還沒看過哩~~
      但是我想,他還是會貼得很開心吧~~

      刪除
  6. 我也想吃哈肯舖的吐司~
    也想頂撞"土"司的客萊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哈肯舖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哩!!
      他的生意好好喔^^

      刪除
  7. 哈哈~這不是叫面壁思過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不...換詞了換詞了!!

      刪除
  8. 灰哥真的是甚麼都可以愧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一不注意,就愧上去啦!!

      刪除
  9. 第三張照片好口愛喔喔喔~
    你們那也有哈肯舖嗎?
    還是nan在板橋買的?
    這家麵包超好吃的啦~~
    看得我都留口水了...
    提醒我該出門補麵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這裡不知道有沒有
      倒是沒有注意欸
      是週日我們去板橋的時候,順便買的唷
      他家的麵包生意好好喔
      每次去都只看到一些些的麵包
      被搶完了吧 我想

      等一下要去拿新書囉
      哈哈

      刪除
  10. 噗~
    心情也好起來了 ^^

    回覆刪除
  11. 這你也想的出

    呵ㄏ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下次在想別的好了!!

      刪除
  12. 貓小捲文才出聚
    這樣的句也想出來

    我這邊的麵包
    有日式,有香港式,有台式,
    有歐式(加入不同種類麵粉及
    雜量做),價錢$1-4元加幣,
    水種湯方包$2/LB,
    單個包$0.5-1/@內裏的餡千奇百怪
    機器大量生產的方包一條$2-4元
    還有印度薄餅皮, 中東餅袋
    麵包西餅,熟食部在超市佔25%面積
    非常吸引我,由其是意式超市中
    熟食部有上百種歐式餐品
    真是花多眼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光看這些就覺得好想吃啊~~
      麵包種類真的很多欸
      而且
      相當的國際化呢~~
      這樣真的會無從選起咧~
      哈哈~

      刪除
  13. 我新開的生活資訊討論區
    歡迎大家來參與討論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