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毛線味的五歲生日小蛋糕


灰哥:
準備好了嗎?



灰哥:

好期待喔~
不知道娘今年會怎麼幫我過五歲的生日!!


灰哥:
這些該不會就是娘說的~
可口又美味的小蛋糕吧?!

灰哥:
什麼嘛~根本就沒有聞到蛋糕香啊!!!!
貓小捲:
矮油!
你要用心去體會,就會有蛋糕香的感覺啦~

灰哥:
哼~聽妳在鬼扯咧~

黑弟:
哥~認命吧你!!
因為娘說,為了健康著想,
你比較適合這些只能看不能吃的小蛋糕啦!!
我看你還是用心去體會吧!!

金剛:
姨~我最健康,那可以吃真的小蛋糕嗎?!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啊~~好快
灰少爺已經五歲了
一直希望日子可以慢慢過
慢慢的過
而且  要健健康康的

親愛的灰哥
五歲生日快樂喔

哈哈~
剛剛對他唱生日歌
還給我開飛機咧~


灰哥:
妳唱歌很恐怖欸,嚇到我了!!!

下一張(熱鍵:c)

36 則留言:

  1. 灰哥
    生日快樂,你媽沒有在蛋糕裡裝貓草送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
      如果我娘在蛋糕裡面裝貓草的話,我看一定會被黑弟吃掉的啦!!

      謝謝阿麗詩的祝福喔:)

      刪除
  2. 祝灰哥5歲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祝福了唷~~
      謝謝^______^

      刪除
  3. 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哦~

    回覆刪除
  4. 是灰哥生日耶…

    祝灰少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五歲了呢!!
      謝謝妳的祝福唷^^

      刪除
  5. 五歲囉! 灰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五歲了~~很快啊~~
      謝謝唷^_____^

      刪除
  6. 大家都好可愛

    灰哥娘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這樣都做的出來^^~

    灰哥 生日快樂~

    身體要健健康康的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生日才好了啦!
      自己織小蛋糕還挺特別的
      只是不能吃 只能看
      哈哈

      刪除
  7. 蛋糕香真的要用心去體會哪!灰哥!
    生日快樂哦!!
    這幾張的照片色調我好喜歡哪哪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白兒的生日祝福唷^^
      是說~
      他應該比較想吃真的蛋糕吧!!

      這次的照片是NAN拍的喔
      他應該會很開心妳這麼說吧
      哈哈哈

      明天見^______^

      刪除
  8. 安安ㄚ~~~^_^

    好久沒來留言~~~過ㄉ好嗎?

    灰哥你越來越可愛了~~~~ㄏㄏ

    恭喜你五歲了~~~要健康長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健健康康的 還不錯呢

      謝謝祝福^^

      刪除
  9. 回覆
    1. 喔哈哈哈
      妳很趕厚?!!!
      這是生日快樂的縮寫嗎?~
      哈哈

      刪除
  10. 太厲害了..
    小捲真的很認真在學耶!!
    下次可以下個蛋糕的訂單ㄇ?
    也祝灰哥今天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真的很好玩啊~~
      每次作出小作品都覺得很開心:)

      要訂作不能吃的小小蛋糕嗎?!
      可以啊
      但是 妳們家的貓咪應該也會抗議喔~~
      哈哈

      謝謝祝福喔^^

      刪除
  11. 灰小哥.....
    ^0^
    黑皮啵絲蝶.....ㄇㄣㄚˇ..... ^0^

    回覆刪除
  12. 灰大少爺
    生日大快樂~
    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喲!
    只是說
    這次的生日
    他似乎很不滿意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沒有一次滿意的啦!!雖然是我在過生日,但是最開心的總是我娘欸~

      刪除
  13. 灰哥 不好意思ㄋㄟ..遲了一天押..
    喬姐姐來祝你生日大開心
    還有灰娘給你好多好多零食和真正的貓蛋糕(罐罐)吃喔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
      謝謝喬姐姐~
      可是我跟妳說~我娘都不給我吃罐罐,還說是醫生說的咧~~有夠小氣的啦!!

      刪除
  14. 來啦 來啦

    給王子麻抱一下啦

    生日快樂阿~~蛋糕我吃囉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反正娘都說了!!小蛋糕也不能吃啊~~

      哈哈
      謝謝王子麻麻的生日祝福唷~~^^

      刪除
  15. 米:灰小弟~~生日快樂喔!!


    米麻:我家寶米米 整整大灰哥10歲耶
    希望大家的喵永遠都 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米米和米米麻的生日祝福唷
      我棉收到了喔^_______^

      刪除
  16. 推推~祝灰哥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17. 呵呵...........
    原來灰哥生日跟我家樂樂只差2天耶
    快補上我對灰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都是天蠍座的小帥哥哩

      樂樂 生日快樂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