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眼睛作運動


灰哥:
我知道,妳又要說我幹麻又懶在桌子上了齁?!!
貓小捲:
對啊~~我要說什麼你都知道!!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雖然,我的身體都沒有動。
但是,我的眼睛一直在動。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上面看看。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那邊看看。

灰哥:
妳瞧瞧,我的眼睛一直在運動,並沒有一直懶到不動啦!!




[貓小捲說]:
雨好像停了!!
大家
週末愉快喔~

19 則留言:


  1. 灰哥你想偷懶就說
    我們不會怪你的
    只有眼睛在動
    這實在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可以懶在桌子上大半天哩
      就我在旁邊鬧他
      他也隨便我~~
      哈哈

      刪除
  2. 貓咪好像就是要這麼慵懶才像貓
    是說灰哥可以隨便小捲鬧真好
    我也想玩灰哥(伸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大多時候,都懶得理我
      如果受不了,他就會跑走
      但過不了多久,就又會默默的趴回桌子上

      刪除
  3. 灰哥真是好脾氣^^
    有些貓咪不能這樣鬧
    會不高興賞妳貓爪
    就...見紅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的脾氣真的算很好了
      應該是從小訓練有差啦~~

      刪除
  4. 喔..我多打了個"去"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太興奮去花市逛逛的厚~~
      一早就可以看到美美的花
      真棒:)

      刪除
  5. 對押 今天早上天氣變得超好的 太陽好大喔~
    所以我去衝去花市了~
    現在好喜歡去花市喔~
    看到好多美美的花 心情都變得好好呢~

    週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喔
      眞羨慕欸
      桃園這裡的花市
      花兒好少好少啊~~

      刪除
  6. 他很喜歡搶你位置嗎= =?
    反正給可愛小貓佔去
    心裏也開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愛搶的
      雖然很開心
      但是真的要工作的時候
      還挺困擾的啊

      刪除
  7. 週末愉快唷^^

    灰哥眼精作運動這也太………懶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他喔
      平常就是這付德行啦!!

      刪除
  8. 這孩仔眼睛瞪的還真大ㄋ..
    週末慵懶的fu..
    真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個週末天氣還不錯
      又不會太熱

      刪除
  9. 幸好他還肯動動眼睛...
    也算是一種運動啦XD

    回覆刪除
  10. 真是可愛~~
    我也是愛貓族的唷!!

    哈~

    路過看看~

    回覆刪除
  11. 自己的寶貝就算身體沒動
    但是逗逗牠們的時候, 讓牠們眼睛運動一下
    自己看了也會覺得會心一笑, 因為真的太古錐了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