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新春第一病


灰哥:
唉,小花,告訴妳一件事情,唉...
小花:
今天是元旦ㄟ,新的一年ㄟ,幹麻唉聲嘆氣的。


灰哥:
還不就是娘,她今天堅持要帶我去給醫生看看。
結果...對,又有復發的跡象了。
不過還有一件好事啦!
那就是今天幫我看診的是女醫生喔,很溫柔又很細心,ㄏㄏ...

灰哥:
所以又要開始恢復吃泌尿道處方乾乾,還要被強迫喝很多很多的水。

灰哥:
現在只要我進去貓砂屋,娘就會在旁邊等著,然後開始碎碎唸,就怕我尿不出來,
厚,就是因為娘在旁邊,我才尿不出來啦!!!


[貓小捲說]:
醫生說尿道沒有塞住,幸好還不是太嚴重,不過就是要恢復吃處方乾乾,
但是灰哥吃處方乾乾,黑弟吃一般乾乾,這樣還挺麻煩的

灰哥體重4.7kg,5.7kg的黑弟足足就多了一公斤啦!!!

5 則留言:

  1. 灰灰加油
    相信你在你阿娘的照料之下
    很快就會復原的
    捲捲..你辛苦了...
    (第一次上來換氣的潛水者)

    回覆刪除
  2. PENNIE:
    歡迎唷~~^^
    灰哥馬都不領情,吃個藥要生氣,餵個水也要生氣
    都不知道我們好擔心哪 @@

    回覆刪除
  3. 尿道炎的治療很辛苦阿
    雖然我沒經驗
    但是也陪過幾個貓媽分享過寶貝尿道炎的過程

    灰哥,你要加油~多喝水喔!
    乖乖吃處方乾乾,大家都不希望你更嚴重喔
    乖乖~~~(摸頭)

    回覆刪除
  4. 灰哥要多喝水水ㄛ!才會健康,像我家阿弟ㄚ,水喝的不多,真讓我擔心
    -_-

    回覆刪除
  5. 薇小拉:
    (灰哥)~我就知道姨最關心我了~~好吧~好吧~
    那我就來認真喝水~~~

    肥肥:
    呵呵~謝謝關心唷~
    阿弟ㄚ水也喝的不多啊~那就強迫喝水囉~
    這麼冷的天氣可以試試用溫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