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黑弟的世界


黑弟:
咦?怪怪的...



黑弟:
四周圍都怪怪的...


黑弟:
總覺得有別人在偷看我...


黑弟:
這邊沒人啊!!!


黑弟:
上面也沒有哇!!!


黑弟:
難道是我疑心病太重了嗎?!


黑弟:
ㄟ....重大發現...


黑弟:
原來...難怪我一直覺的怪怪的...


黑弟:
齁,麻~妳幹麻躲在乳酪屋後面偷拍我啊!!
害我以為進入楚門的世界咧~~

7 則留言:

  1. 哇~黑弟整個就像一團毛戎布偶
    小白腳是我的最愛>w<
    腳上有凹痕的地方超可愛
    我都會去摸我家黑點貓那白嫩嫩的小腳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一號表情
    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3. 好個楚門的世界
    黑弟的表情好cute~

    回覆刪除
  4. 黑弟的毛好漂亮 呵呵

    最後一張"楚門的世界"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悠米:
    黑弟腳可是很粗勇呢!!!
    握起來很有紮實敢唷^^

    mamaball:
    (黑弟)~謝謝啦~~害羞...

    Q08181227:
    黑弟就是靠那個無辜的眼神啦!!!

    elaineeel:
    哈哈~謝謝呀^^

    nina08161988:
    眼睛睜的圓滾滾呀^^

    回覆刪除
  6. 黑弟真的好可愛!
    肚肚摸起來一定超舒服
    好想摸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