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很愛卡


灰哥除了很愛四處愧來愧去,其實也很愛卡東卡西。
瞧瞧這屁股已經卡住了。

這下可好,整隻都卡住了。



都已經卡在沙發背的縫縫裡了,還一副很不想起來的樣子。
灰哥:
齁,你們都不懂,這樣卡,粉~舒~服~


[貓小捲]:
這是去年7月灰爹在桃園幫灰哥拍的照片(這麼久還拿出來...@@)
可就是覺得太可愛了嘛!!!
灰哥真的躺的很舒服,我看如果不把他挖起來,還真的就這樣躺上一天吧!!!

8 則留言:

  1. 我的黑皮是喜歡卡在雙腿之間!沒錯,當我晚上睡覺時牠就會趁機卡在兩腿
    間,舒服時就給它肚皮朝天!醬都沒辦法翻身啦~~

    回覆刪除
  2. 貢貢:
    呵呵~
    這樣會捨不得把他趕走,所以自己就會睡的很辛苦啊~

    回覆刪除
  3. 哈。。。這幾個姿勢真的很好笑ㄟ~~~
    貓咪給人感覺很尊貴又嚴肅的~~~可是卻又常有很搞笑的動作出現~~~
    實在是很矛盾欸~~~~

    回覆刪除
  4. 灰哥卡的姿勢看來很怪可是他似乎真的很舒服耶
    好有趣說

    回覆刪除
  5. CAT:
    沒錯,每次都假裝很鎮定,其實行為超好笑的~~哈哈

    elaineeel:
    他真的都常常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的動作,不過都樂在其中的
    樣子~~

    回覆刪除
  6. 好好玩^^
    可以改名了
    改叫卡神~卡東西的卡XD

    回覆刪除
  7. catmusichome:
    噗~~卡神呀~~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8. 嗚~我家的喵也是很愛在我睡覺時,爬上床"卡"在我的雙腿間~
    高興時還會用牠的前腳踩二下我的小腿,再滿足地趴睡~

    我..就這麼維持一個姿勢,一覺到天亮...
    醒來...半殘...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