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向左坐向右坐


黑弟:
雖然我常常和金剛打打鬧鬧,可是...我還是很愛他的。



金剛:
雖然現在都是黑弟打贏我,可是...我知道他是愛我的。

黑弟: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只有偶而才會碰面。
金剛,你在哪裡呀?!


金剛:
咦?!我好像有聽到黑弟在呼喚我ㄟ...
黑弟,你在哪裡呀?!


噗~
在哪裡?!向左坐向右坐啦!!!

8 則留言:

  1. 現在黑皮與牠“不熟的朋友”已經漸漸習慣嚕!呵...
    因為牠朋友都會一直跟著牠到處走~~~

    回覆刪除
  2. 金剛劈腿!
    他壓著小花...被我發現了~(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真可愛
    冬天真想抱著睡

    回覆刪除
  4. 黑弟的黑色毛,頭跟尾的部份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頭 是黑到發亮;到尾巴似乎顏色變淡了~

    第一張我還以為有兩隻貓哩!

    第三張一看才知,原來是同一喵~

    阿~不過,怎麼看怎麼可愛啦!

    回覆刪除
  5. 黑弟和金剛真是一對寶
    怎麼看兩個都一樣可愛
    版主可以天天看著這兩個可愛的貓貓
    真是幸福又快樂羨慕中...

    回覆刪除
  6. 貢貢:
    多多相處真的比較能夠適應對方,
    那黑皮應該不害怕了吧!!!

    悠米:
    ㄏㄏ~其實大家比較愛小花啦!!

    Q08181227:
    抱起來真的很溫暖唷!!
    只是他們都不給抱啦@@

    CAT:
    哈哈~我們都說其實黑弟是三花貓,
    頭部的毛真的是比較黑的^^

    rain9606:
    真的呢!!!
    有他們的生活真的有趣多囉^^

    回覆刪除
  7. 阿阿啊啊
    真可愛
    金剛 黑弟
    要相親相愛
    到永遠歐!!

    回覆刪除
  8. loveUforU:
    呵呵~一定會相親相愛的~
    在過不久~金剛就要和黑弟一起生活嚕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