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打光板的功能


灰哥:
娘說要我們擺姿勢好讓她拍照。
黑弟:又要拍照啊!?那這樣可以嗎?



灰哥:
現在是要先拍我嗎?
貓小捲:
對,先拍你,但是不是這樣啦!


灰哥:
那這個姿勢ok吧!!!
貓小捲:
這個姿勢是很ok啦!!!
可是也不對啦!!!


黑弟:
娘~
這裡很好躺ㄟ...
貓小捲:
我就說不是這樣,這個.....不是用來躺的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本來是要用來打光用的,結果這兩兄弟就給我趴在上面,
黑弟最後居然就很舒服的躺在上面。

13 則留言:

  1. 哈,整個就很口愛啦!!!

    姿勢100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牠也太舒服了吧

    回覆刪除
  3. 太可愛的網誌了...
    可以借我連嗎?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看到^^
    我家也有一隻笨蛋球..肥滋滋的金吉拉(球說:誰說我肥,我只是毛多><)

    回覆刪除
  4. baba19:
    呵呵~謝謝唷^^

    eilene:
    謝謝呀~歡迎來逛逛唷^^

    Maple:
    ^_^謝謝捏

    cheergill:
    可能是真的太好躺了~所以覺得很舒服~~^^

    shengching:
    歡迎歡迎~請取用~~
    你棉家也有喵寶貝呀~
    一定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我家的喵喵 也想跟妳們做朋友啦 !

    回覆刪除
  6. 你們家的黑弟及灰哥好可愛喔!!
    拍的照片也很生動啊!
    真有趣!!!!

    唉~~我男人養的nene是隻恰北北的貓!!
    都不能隨便摸隨便抱的!!

    春天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是又聽話,又乖的貓喔!!

    回覆刪除
  8. ayumiwang:
    來~~握握手~~呵呵~

    春天:
    他們也不愛被抱著,都馬是我們強抱他們,
    敢咬我,我就咬回去~~哈哈哈~~

    chenmoukimo:
    哈~有時候也會很不乖的@@

    回覆刪除
  9. 哇~~~~黑弟怎嚜這麼可愛啊~~~他好像戴著蒙面俠蘇洛的眼罩,請問他是什
    麼品種的貓咪?
    他的毛色也好美喔 ~~~~~
    還有,你的部落格設計的也很美~~~~

    回覆刪除
  10. 001:
    黑弟是卡拉波斯唷^^
    謝謝你的讚美喔^_^

    回覆刪除
  11. 不給抱就強抱
    咬我就咬回去
    怎麼跟我一樣啦~
    (握手ING)
    原來平常他們就睡在補光板上
    難怪閃閃動人~
    (考慮找快補光板給我家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