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莫名其妙的起床氣

花兒:對不起,對不起啦!
都是我的不對,請原諒我嘛!!!
黑弟:
知錯了吧,看在妳那麼誠懇的認錯上,那我就原諒妳吧!!!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原來....是起床氣啦!
黑弟:我睡我的覺,妳幹麻也在旁邊啦!
怎樣!?是誰派妳來監視我...


黑弟:
哼,本大爺我很不爽快,咬妳喔!


自然捲:
黑弟~你咬就咬,幹麻要咬花兒的屁股啊!
黑弟:
就.就..就生氣啊!!!


黑弟:
我現在要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妳最好要乖乖的,知不知道!?


花兒:
我...我招誰惹誰啦!
人家我也是好好的在睡覺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最近黑弟又開始對花兒感興趣了,不是踢就是咬,
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噗。

7 則留言:

  1. 哈哈~口年的花兒...

    回覆刪除
  2. 黑弟不可以這麼兇花兒喔~~

    不過生氣的黑弟一樣帥氣啦!!>///<

    回覆刪除
  3. 給一樓:
    花兒真的很可憐,被打又被咬的@@

    sho:
    黑弟天生就是一副無辜樣,不管他做了什麼,
    大家都覺得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4. 恭喜自然捲上奇摩首頁耶~~好厲害~~
    小貓前天就一直要來恭喜您~
    結果一直進不來留言~~ㄏㄏ~人氣爆紅~讚讚讚!

    尤其那天在首頁看到黑弟灰哥ㄉ照片~真ㄉ好替您開心唷~^^~
    加油加油唷!!!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小貓:
    真害羞>///<
    都是靠灰哥和黑弟啦!!!
    我現在可是更要巴結他們兄弟倆呀~哈哈~

    回覆刪除
  6. 自然捲~
    我想請問"花兒"是怎樣的娃娃?
    是像可以裝貓草在裡面的娃娃嗎?

    因為看到他這麼受黑弟的"青睞"~
    所以想說~不知道小芽會不會喜歡~
    謝謝~:)

    回覆刪除
  7. pjjl:
    其實花兒只是一般的玩偶,只是有時候他們會很生氣的咬
    有時候又不理不睬@@
    妳可以自己做簡單的,然後裡面塞貓草,我們家兄弟很愛,
    瘋狂到我現在根本不敢再拿出來,因為真的很恐怖,
    口水直流啊~尤其是黑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