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雞婆小管家


貓小捲:
有沒有搞錯!?這是蓋子,沒有貓砂ㄟ!!!
千萬別給我上在這裡啊~


灰哥:
拜託,又不是神經錯亂,我是在檢查剛清洗好貓砂屋。

灰哥:
看看妳有沒有胡亂洗,洗的乾不乾淨!?

灰哥:
嗯,這裡ok!

灰哥:
這裡也ok!!

灰哥:
娘,妳今天洗的還算乾淨啦,算妳通過。
(我每次都洗的很乾淨好不好!!!)

4 則留言:

  1. 頭香~(第一次~)
    灰哥不要納嚜嚴格嘛!!
    鬆一點

    我家的貓
    都根本不理不乾淨的
    只要能上就好了
    髒髒小貓咪
    不過我都清的很乾淨啦~

    回覆刪除
  2. 剛開始,還以為灰哥是在整理箱內~~噗~~

    好像~貓都很愛站在貓沙屋的屋頂內~~

    回覆刪除
  3. loveUforU:
    灰哥真的很奇怪,
    如果貓砂屋裡面不乾淨還真的不上@@
    所以都要盡快處理乾淨呀~~

    pjjl:
    反正他們就是不給玩的就越愛呀~~

    Q08181227:
    謝謝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