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兄弟情深之不為所動


黑弟:
哥,我也想進去乳酪屋啦!!!



黑弟:
一起窩著比較溫暖嘛!!!


根本不想動的灰哥:
隨你便...高興就好。


黑弟:
嘿,那我就不客氣啦!!!


灰哥:
我隨便說說,黑弟居然還真的跳進來咧~


黑弟:
咦??!!
怎麼乳酪屋有傾斜的感覺啊!!
灰哥:
也不想想你的噸位,當然會傾斜啊!


黑弟:
那...那怎麼辦???
灰哥:涼拌啦!!!
誰叫你硬要跳進來,頂多就是倒了,然後一起摔下去,反正你肉多。


[貓小捲自言自語]:
乳酪屋都快倒了,這兄弟倆居然一動也不動,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啊。

9 則留言:

  1. 危樓阿~~~
    (他們老神在在的原因是知道不會倒吧!)

    回覆刪除
  2. 穩如泰山的不為所動
    嗯...頗有大人物的架勢喔
    噗~呵呵^o^

    回覆刪除
  3. 想問一下自然捲~當初黑弟新到家時~灰哥有極力反抗嗎?(就是對黑弟發出
    絲絲聲),我的黑皮都被嚇假的~對方真的太兇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好笑~

    妳家的貓咪真可愛!!

    回覆刪除
  5. 好有趣的兩兄弟
    還說什麼頂多一起摔下去反正肉多
    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哈~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生動演出的乳酪屋~XD~

    有兩隻貓,就是會看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有趣畫面~

    回覆刪除
  7. 悠米:
    其實是懶得動呀!!!
    懶到最高點~~@@

    PENNIE:
    後來真的倒了,不過好像也像沒事一樣的跳走了~~噗~~

    貢貢:
    帶黑弟回家時,灰哥前兩天會直哈氣,
    不過都躱的遠遠的,哈~
    可能是黑弟那時候還小,也夠白目~
    天不怕地不怕的,又很粘灰哥,所以很快就哥倆好囉!!
    你們也要帶新的貓咪回家嗎?

    mini0709:
    謝謝你唷^_^

    elaineeel:
    呵呵~是為娘的我愛幻想呀~~多謝你們的捧場呢^^

    pjjl:
    真的耶!多隻貓真的很有趣呀^^

    回覆刪除
  8. 嗯~但是~新喵是3年的成貓了~整隻很“大”,像山貓..哈!
    所以黑皮~整個是俗仔!那這樣的情形~多久會改善呢?'
    有可能一直這樣嗎?><

    回覆刪除
  9. 貢貢:
    成貓和成貓相處,可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因為要爭地盤,所以需要時間去適應,
    不過多花點時間相處應該會好一些!!!
    希望你們家的貓貓可以相處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