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肚子三把火


這麼冷的天氣,居然有貓不畏寒冷,就這樣趴在地上。

貓小捲:
喂,很冷ㄟ,你幹麻趴在冰冰冷冷的地板上烤貓啊!!!


有那麼熱嗎!?
灰哥:
因為我還是小孩子。

貓小捲:
這...跟小孩子有啥關係咧?!
灰哥:
有句話說「小孩屁股三把火」,妳沒聽過嗎!?

灰哥:
那我就是肚子有三把火啊!!! (呼~真的好冷啊~~~)


[貓小捲說]:
看灰哥這樣趴,害我都覺得肚子冷了起來啊~~~

5 則留言:

  1. 灰毛穿太多衣服了啦...
    把衣服脫掉就沒有火啦~

    回覆刪除
  2. 哇~~第三、第四張  好可愛唷~~~~~
    請問你家灰哥 跟黑弟 是什麼品種阿~~~
    都粉有個性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
    不過我沒聽過哪個俗諺ㄝ!

    回覆刪除
  4. 哈~小芽也會這樣趴耶~
    我看了~也覺得很冷~~

    回覆刪除
  5. PENNIE:
    (灰哥)~毛毛外套是我的特色啊!!!

    CAT:
    灰哥是金吉拉,黑弟是卡拉波斯~
    灰哥是超有個性的,黑弟脾氣還不錯^^

    loveUforU:
    哈~你還年輕吧!!

    pjjl:
    呵呵~這樣趴,他們會覺得肚子冰冰涼涼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