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只不過是伸伸懶腰

貓小捲:
哇,黑弟~你在練習打貓拳還是?我都看不懂ㄟ。
黑弟:麻一點都不了解我...


黑弟:我這樣是在練習打拳嗎?!
有人打拳是躺著打的嗎?!


貓小捲:
我知道了,你在練習指揮吧!!!
沒想到你還會有這項才能耶~


黑弟:
我只不過是在伸伸懶腰罷了~~~~
還才能咧~~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4 則留言:

  1. 黑弟~我看到嚕!!
    可愛的小肉噗...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剛好路過的sho...
    看到您家的黑弟
    真是可愛到爆~>///<

    回覆刪除
  3. sho:
    歡迎唷^^
    謝謝妳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