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睡的相當放鬆


嘿,相當放鬆的雙腳。

灰少熟睡中...



瞧,睡到雙腳都掉出去了,有沒有這麼累呀!!!

不過,這個紅番茄睡墊他可是捧場的很哪!!!


[自然捲自言自語]:
只要是睡窩啦~坐墊啦~灰哥大部分都捧場的很哪!!!

6 則留言:

  1. 喔~~~超好笑的啦
    讓我熊熊想起,有點像...
    有點像那個....
    那個....
    突然忘了名稱....


    !(驚←想起來了)
    "無塵氏 奇拂撢" (清灰塵的啦)...XD
    PS.還去找那個東西出來看全名~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睡姿實在是太舒服了
    看了我都想去暖暖的被窩小睡片刻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真可愛
    好想摸一夏灰哥的小肚肚歐

    回覆刪除
  4. 唔。。。
    我也想摸灰哥的小肚肚>///<
    好可愛押~~

    回覆刪除
  5. CAT:
    哈哈~還真的給他挺像活動拖把~~

    elaineeel:
    連我們都會去跟他借一下呢!!!哈哈哈~~

    loveUforU :
    我們都直接躺在他的肚子上,挺溫暖的呢!!^^

    NEKO:
    他有個油肚肚還下垂咧~~~
    我都會捏捏(按摩啦~~@@)他的小肚肚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
    我喜歡懂得捧場ㄉ寶貝
    最討厭每次興沖沖ㄉ買ㄌ什麼
    ㄊ們都興趣缺缺ㄉ
    我會覺得很受傷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