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蜜蜂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

灰哥:
ㄟ,蜜蜂咧?!


剛剛不是有隻蜜蜂嗎?難不成是我眼花啦!

灰哥:
又出現了...
居然敢偷襲我。

灰哥:
本少爺就不相信抓不到你。

灰哥:
哼哼~看你往哪裡飛...

灰哥:
ㄟ嘿~抓到了吧!!!看我怎麼咬爆你!!!


[貓小捲說]:
真難得灰少願意賞臉跟我玩一下逗貓棒呀!!
不像黑弟,和他玩逗貓棒,每次都很捧場。

3 則留言:

  1. 感覺到..灰大爺的長毛背心很銀白...(好閃~)
    撲蜂時有露出他灰色的小手..
    隱約出現掌中的小花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2. PENNIE:
    哈~是黑色的小花朵~~

    回覆刪除
  3. 原來蜜蜂是逗貓棒(驚~
    我以為是玩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