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天地顛倒反


小花:老大,我有件事情要報告...
金剛:
說...


小花:
(相當害怕)就是...就是啊...我的夥伴
花兒在樓下被欺負了啦!!!
金剛:
什麼?!妳說誰被欺負?!


金剛:
嗯嗯...瞭...


金剛:
ㄟ..蝦咪!?
樓下的黑弟居然敢欺負花兒,太令人生氣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又打不贏他,他現在可是老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依照實際年齡:
灰哥,金剛,黑弟
依照實際地位:
黑弟,金剛,灰哥

這就是所謂的天地顛倒反啦!!!

10 則留言:

  1. 哈哈,好可愛^^
    我每天都來看
    要加油唷
    我家有也兩隻貓!!


    貓真是太可愛啦!
    無法抗拒


    ps你畫畫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ps我好喜歡你的圖,可以帶回家放嗎?^^

    回覆刪除
  3. 金剛的地位年齡都在中間
    就屬他最沒差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黑弟那麼厲害呀!!
    還是灰哥太有哥哥的風範都讓牠~~

    貓咪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5. spihoward:
    謝謝妳來捲毛家看看三兄弟們~~
    呵呵~~

    可以呀~~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寄到您的信箱給妳唷^^

    Q08181227:
    呵呵~他是老二~所以什麼都是老二呀^^

    aki:
    這就是他們平常的生活模式,老三打老二,然後老二不爽
    再去打老大,最可憐的就是老大啊@@

    回覆刪除
  6. 灰哥是成熟啦!!!
    不跟那些年輕人爭!!!
    (我愛灰哥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
    自然捲每次設計的對話都超好笑
    每天上妳家瞧瞧心情會很好喔!

    回覆刪除
  8. bigbigmilk81:
    齁,妳和灰爹一樣偏心啦!!
    最愛灰哥~~

    elaineeel:
    噗~我要改走諧星路線~~ㄏㄏ~~

    回覆刪除
  9. 咦~
    黑弟是老大??
    哈哈他終於
    青出於藍
    勝於藍啦!!

    回覆刪除
  10. loveUforU:
    黑弟當老大當好久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