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很無力的慶生會


2008.01.23
金剛:耶~麻正在準備幫我過生日喔!
真是期待啊~~



金剛:
弄好久,到底好了沒啊!?


貓小捲:
小壽星~你怎麼一臉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樣子咧。
金剛:還敢說,這麼寒酸的慶生會...


貓小捲:
怎麼會呢!?
有好吃的蛋糕和罐罐啊!!!
這可是花錢買的唷!!!很豐盛了啦!


金剛:
哼,好吃的蛋糕是妳們要吃的吧!
至於那唯一的罐罐,居然是要我和灰哥、黑弟一起吃的。
這樣不是很寒酸嗎?


金剛:
那..可以吹蠟燭了嗎?
我想要享用我的生日罐罐了。


開始狂吃的金剛: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可以第一個吃,哼哼..我才不要留給你們咧!!!
(噗~兩兄弟會不會排隊排的太擠啦!!)


好啦!!別臭臉了嘛!!!
祝我們的小壽星生日快樂唷!!!
金剛:
我這次臭臉是有原因的,我....的鬍鬚燒到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這次的慶生會還挺無力的,三兄弟根本沒什麼興趣,
怎麼跟
黑弟生日時好奇的模樣很不一樣咧?!
唯一的罐罐也沒有很喜歡,居然都只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不過,那個小蛋糕還挺好吃的,哈~~

4 則留言:

  1. 是...沒睡飽嗎...
    怎麼大家都一副沒睡飽被叫醒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結果還是捲毛最高興~
    到底誰生日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金鋼寶寶看來真的好像很不開心耶!!
    怎麼回事勒??

    回覆刪除
  4. PENNIE:
    嘿呀~
    三兄弟都懶洋洋的,一點都不賞臉阿!

    z11200914:
    ㄏㄏ~真的是我最開心了~~哈哈

    elaineeel:
    呵呵~他平常就是這付德行,
    不過那天好像真的不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