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3自由日


金剛:
啊...對了~~



灰哥:
幹麻!?金剛你要幹麻?!


金剛:
沒幹麻啊,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灰哥:
喂~~幹麻啦!!!
到底要幹麻啦!!!


緊張的灰哥:
ㄟ...ㄟ....不要再靠近我了啦!!!


金剛:
.......


金剛:
厚,你不要那麼緊張啦!!!
我只是要告訴你說...
我要邀請你們一起來參加我的慶生會啦!!!
聽說我麻終於要幫我過兩歲的生日囉!!!
黑弟:原來是慶生會啊!
我還以為有什麼好戲可以看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今天是金剛的兩歲生日唷~~~
祝小壽星生日快樂呀~~~

15 則留言:

  1. 金剛平常戲份比較少耶 XD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金剛!
    自然捲的拍照技術真好
    每張照片都很清楚而且主角清晰耶^.^b

    回覆刪除
  3. 我在這裡潛水很久了
    我是個愛貓成痴一族
    可是家人關係無法養貓
    今天看到是金剛生日
    所以忍不住啦

    祝金剛~
    生日快樂呦...喵喵

    回覆刪除
  4. 金剛小朋友,生日快樂喔 >o<

    回覆刪除
  5. 0.0 啥
    金剛是水瓶座的阿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漂亮的金毛獅王金剛先生,生日快樂ㄋㄟ~>o<

    回覆刪除
  7. 哈~和金剛一起期待生日會喔~~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哎呦~我的金剛小心肝~~~

    生日快樂阿~~~~

    是不是和123有關的小朋友都特別可愛阿!!!(雙眼冒愛心)

    回覆刪除
  9. 可愛的金剛~
    生日快樂唷~
    讓我啾一個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金剛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
    祝他生日快樂喔!!
    附帶一提:灰哥那個緊張的樣子好爆笑~噗..

    回覆刪除
  11. 金剛~
    生日快樂嚕~

    原來你跟我只差8天耶

    回覆刪除
  12. 他們真的好可愛
    不喜歡養寵物的我
    看到他們也很想養一隻

    金剛....生日快樂ㄚ!!

    回覆刪除
  13. mogu:
    哎呀~被發現啦!!
    因為平常金剛沒有和我們住一起啦!!
    以後他的戲份會越來越多~~

    悠米:
    呵呵~謝謝誇獎唷>///<


    rain9606:
    非常歡迎唷~~^_^

    Pingull:
    謝謝祝福ㄋㄟ~~~^^

    PENNIE:
    噗~金剛是好鬥的水瓶座~哈~~

    肥肥:
    謝謝祝福唷^^

    pjjl:
    呵~盡快跟大家分享金剛的慶生會^^

    薇小拉:
    乖乖妮就是一枚超可愛寶貝呀~~>///<

    NEKO:
    (金剛):喲~緊來落跑啊~~不要啾我啦!!!

    elaineeel:
    哈~灰哥是真的很害怕咧!!
    你也是水瓶座呀~生日快樂唷^_^

    loveUforU:
    謝謝捏^^
    祝妳生日快樂喔^^


    pewoom:
    呵~謝謝唷^^


    淡淡:
    他們真的很可愛捏~~
    有了他們生活變的很有趣唷^^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這一篇好好笑喔
    我愛金剛,我愛水瓶座的貓
    親愛的金剛
    姨祝你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