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避寒所在


灰哥:
...好悶...
灰哥:


悶...好悶...快沒氣了!!!

灰哥:
ㄜ,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貓小捲:
是你自己睡覺還悶著頭,當然很不舒服啊!!!
灰哥:
可是外面很冷ㄟ,為了取暖避寒,我只好悶著頭睡了。
不然妳的暖爐給我吹啊!!!


[貓小捲說]:
今天氣溫終於回暖了,不然灰哥可能會一直躱在小桃紅裡面吧!!!

4 則留言:

  1. ㄟ..那個灰哥哥可以跟你一起擠一擠嗎?!呵.....

    回覆刪除
  2. 我家低咪已經不睡貓籠了...
    她喜歡藏在我低羽毛被或是媽媽的羽毛被裡面..
    要把被被抽出來..(我要蓋阿 = =)
    會被她什什唸..

    回覆刪除
  3. 貢貢:
    (小氣的灰哥)那郭...很擠捏~~

    PENNIE:
    呵呵~還會頂嘴呀~~
    灰哥和黑弟只喜歡睡在棉被上面,
    不喜歡睡在棉被裡面,不過灰哥很愛睡在窩裡面
    很奇怪的小孩 @@

    回覆刪除
  4. 我家的胖貓特愛睡紙箱..有時我真的搞不懂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