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兄弟情深之要感恩


黑弟:
做人要感恩,為了感謝哥哥幫我洗頭,我得想個方法來回報一下。
灰哥:
黑弟終於長大了,居然知道要感恩啊!!!


黑弟:
哥..哥...我想到法子了。
灰哥:
你...你幹麻突然回頭?你要作啥?

黑弟:啾~~~
我決定要獻上我最珍貴的一吻,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ㄟ。
灰哥:
..........


黑弟:
ㄜ......


黑弟:
哥.....
你的嘴巴也太臭了吧!!!!


灰哥:
哪有!?
那是因為你的頭毛太臭了!!!

57 則留言:

  1. 灰哥的胸毛還真是捲呀~不虧是自然捲家的小孩!呵....

    回覆刪除
  2. 你們家的寶貝真的是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貢貢:
    噗~雖然也是捲毛啦!!
    不過那是毛亂掉了~~呵呵~~^^

    elaineeel:
    謝謝妳呀^^

    回覆刪除
  4. 黑弟5.7kg阿,哈哈
    莫怪看起來比Dior胖好多 XD

    回覆刪除
  5. 這個是貓貓的斷背山嗎....
    不過自然捲你好厲害喔~
    可以取到這種經典畫面
    (原來他們不是虛胖阿)

    回覆刪除
  6. 貓咪養的真好~~((羨慕中。。。))
    已經連續來你的BLOG參觀好幾天了耶~~~
    發現你編劇的功力真是可以稱為大師級的了~~
    真是為我乏味單調的上班帶來很大的樂趣!!
    (因為都是在上班中偷看的,然後又摀嘴偷笑~因為太好笑了)

    因為家裡不能養寵物,所以特別羨慕哩!
    不過你們應該也為這兩位寶貝付出了不少coco($)了喔~~
    唉~這也是我無法負擔的一個原因~~~
    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家兩位寶貝~~

    希望能繼續看到你們的生活點滴。。。。

    回覆刪除
  7. ilun:
    哈哈~~真的比較大隻,抱起來還挺重的咧~~

    PENNIE:
    噗~~他們是真的胖,真的是很有重量的呀~~

    CAT:
    謝謝你來捲毛家玩耍^^
    呵呵~~有他們的生活真的特別有趣,
    每天光觀察他們就好忙碌~~
    至於coco,其實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很愛買~~
    不過我想很多養貓咪的朋友好像都會這樣吧~~
    (ㄏㄏ~自己愛買還找藉口@@)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唷~
    希望能帶給你小小的生活樂趣呀^^

    回覆刪除
  8. 真口愛的二兄弟!!!

    回覆刪除
  9. eilene :
    謝謝唷^_^

    回覆刪除
  10. 阿香{又名丫頭}2008年1月8日 下午6:24

    哈哈哈好可愛喔跟我朋友家ㄉ喵喵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11. 真的好可愛唷^^
    配上你的os更妙

    回覆刪除
  12. 你們家的貓咪養了多久啦~~
    好可愛喔!!!
    這些照片都是一次拍成阿~~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的兩隻貓,我最近也剛養了四個月大的小貓,所以我能体會你“愛
    買”的心聲。

    回覆刪除
  14. 超可愛的,
    黑弟長得好像我家毬哥喔
    http://www.dc543.net/gallery/details.php?image_id=24804

    回覆刪除
  15. 技術真好,你把他們拍的很美很Q喔!!

    回覆刪除
  16. 真討喜ㄛ!
    我家大黑貓也5.7kg左右壯壯的,牠很有主見.
    不可隨意抱又兇,只有牠自己要撒嬌才照過來.
    你看看!你看看!這對兒哥倆好多柔順!

    回覆刪除
  17. 彌勒佛變潘瑋柏XD2008年1月9日 凌晨3:15

    哈哈~這個對話 真有趣 貓咪們都好漂亮喔 真有意思!!

    回覆刪除
  18. 你家寶貝真是漂亮又可愛~
    旁白配的還真有趣,加上照片真是連貫!
    編劇功力一級棒,看的讓人會心一笑~
    格子內容真豐富,不錯哦!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的貓喔.你一定是好主人.因為你的寶貝貓咪看起來很幸福

    回覆刪除
  20. 公告!各大企業主的呼籲~我們非常重視您的Blog,
    因為您的部落格可以成為重要的傳播媒體,
    為Blog創造收益,繼續讓您提供更好的創作!
    詳情~

    http://www.web-time.com.tw/emarketing/ad/20070119.html?
    sid=11628

    回覆刪除
  21. 呵…
    好可愛吶~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唷^_^
    二兄弟的感情真不錯耶

    恭喜上yahoo首頁
    我們家有隻孤僻的毛毛
    有空也可以來看看她唷^^

    毛毛麻

    回覆刪除
  23. 貓咪,對我來說真的很寞生,我還有點怕,不過真的好可愛喲!

    回覆刪除
  24. 你家的喵真是Q爆了~~ㄏㄏ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唷
    我妹妹也是
    愛貓人
    也有一隻波斯貓
    很乖巧呢
    喵~

    回覆刪除
  26. "黑弟"長的像我們家"必魯"的"長髮版"耶
    ^^我們家必魯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eanyan329/KBvAcE

    回覆刪除
  27. 這樣點的進去嗎^^

    回覆刪除
  28. 好可愛的貓^^

    回覆刪除
  29. 黑弟懂得感恩,不錯喔!兩兄弟感情一定很好

    回覆刪除
  30. 好可愛喔~我家的貓就很懶~整天睡覺
    尤其牠趁晚上關燈睡覺時
    (挑高樓中樓套房)爬到欄杆上又很快的蹦蹦跳跳下去1樓抓沙發
    挑到那聲音真是很好笑...
    貓咪叫~卡卡~又機會讓牠們見面不知道會如何...哈哈

    回覆刪除
  31. 呵呵!第一次來你的部落格是因為被貓貓吸引了
    你家灰哥跟我家妞妞一樣胸毛都好捲^^
    只是...我家貓咪們每看到我拿相機出現就開溜了>"<

    回覆刪除
  32. spihoward:
    謝謝呀^^

    阿香{又名丫頭} :
    喵喵都好可愛的唷^_^


    yasunday:
    很高興您喜歡呢!!
    謝謝唷^^

    江:
    兩年多嚕^_^
    照片都是一次拍成的,只是也會有很多失敗的啦^^

    Florrie:
    呵呵~貓咪的東西會越買越多唷~~
    我的經驗啦^^

    piper:
    哇~你們家的毬哥臉也好圓,好可愛>///<

    嵐:
    謝謝唷^^
    有空多來捲毛家逛逛喔^^

    sophia:
    灰哥和黑弟也不喜歡讓我們抱,只是我們都會強抱他們
    哈哈~~

    彌勒佛變潘瑋柏XD :
    謝謝唷^_^

    any:
    很高興您喜歡唷~
    謝謝啊^_^

    小兔:
    呵呵~因為他們也是家人嘛!!
    當然要好好伺候他們~其實我們都是貓奴呀^^

    xcoco0117:
    謝謝捏^_^

    ford0072毛毛麻:
    你棉家的毛毛很漂亮呢!!
    很優雅的小朋友^^

    慧慧:
    別怕別怕~貓咪真的很可愛唷^^

    nini:
    謝謝呀^_^

    艾琳:
    歡迎來捲毛家唷~^_^

    顏必魯:
    有看到你棉家的必魯囉~
    和胖黑弟比起來,必魯看起來好小一隻呀~~~
    真的也好可愛,好聰明的樣子^^


    ななこ:
    謝謝^_^

    回覆刪除
  33. 芬芬:
    兄弟要好好的相處嘛!!
    哈哈~~

    凌:
    貓咪白天都很懶,可是到了夜晚,那可就是他們的歡樂時
    光了呀!!

    呆呆紫:
    哈~你棉家的妞妞也是捲毛一族呀^^

    回覆刪除
  34. 你家ㄉ貓真口愛,哪像我家ㄉ~超頑皮!

    回覆刪除
  35. 好可愛的喵喵喔 ! 今天第一次上妳的部落格喔! 你棉黑弟是性格小生喔

    回覆刪除
  36. 哎呀~~
    恭喜又上yahoo首頁啦!
    果然是有笑點啊!

    回覆刪除
  37. ㄚ哈!!

    兩隻貓都好乾淨捏~~

    看圖說故事~~ 我喜歡

    貓可愛死哩!!! >ˇ<"

    回覆刪除
  38. 你家兩隻貓咪和我家兩隻貓咪好像噢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寄照片給你

    回覆刪除
  39. ㄎㄎ"喵粉卡哇伊"阿好口愛

    回覆刪除
  40. 你家貓貓胖胖
    不像我家茶茶...
    怎麼讓它吃胖點呢
    可以指點迷津一下下嗎^^

    回覆刪除
  41. 希:
    其實黑弟也很皮,他是個過動貓呀^^

    Ann:
    歡迎唷^^~~

    artrosa1981:
    呵呵~希望大家不嫌棄啦!!^^

    cat790908:
    謝謝唷~歡迎來捲毛家喔^^

    meng11rong25:
    怎麼吃胖的呀!?
    ㄟ...其實他們現在幾乎都只吃主食乾乾
    其他的零食很少吃,結果居然比之前還要胖,
    應該是跟結紮有關係吧!!!
    不過健康就好,太胖也不好呢!
    像黑弟就有點過胖囉@@

    回覆刪除
  42.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可愛程度 跟我有得比咧
    太卡哇伊了~

    回覆刪除
  43. 好可愛喔... 寫得挺有創意地!

    回覆刪除
  44. *0*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5. 我家漣一隻貓都沒==

    回覆刪除
  46. 你家的喵咪 好可愛喔
    我家的波比也要徵婚

    回覆刪除
  47. 好可愛的喵 我也有隻一大波比

    回覆刪除
  48. 想養貓咪,但是又擔心白天沒人在家,怕貓咪抓壞家具,還擔心哪貓咪沒人陪
    伴,會不會得到憂鬱症啊?誰能告訴我啊?

    回覆刪除
  49. 你兩隻都是同一個時間養的嗎?
    另外毛色很漂亮是跟洗澡沐浴乳有關?

    因我家寶寶~習慣獨享寬大空間.跟其他貓一起就躲到隱密的角落.若有其他
    動物就躲起來.

    回覆刪除
  50. 好可愛喔~~~可愛到令人想尖叫!!
    我超愛...超愛貓滴,
    看到貓都會不自覺得微笑,
    所以逛你的blog時,嘴巴沒合過....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51. 好可愛的貓阿~~~!!!

    很想一把撲上去的感覺

    回覆刪除
  52. andy:
    呵呵~謝謝你唷^^

    phoebe081816:
    歡迎您呦^_^

    mimi0601mimi:
    謝謝捏^^

    琮文nana :
    歡迎有空可以來無名捲毛家看看灰哥和黑弟唷~~

    laimei:
    哇~漂亮又可愛的美女唷~
    妳棉家的波比一定也很漂亮^^

    hazel:
    不是同一時間唷~大概差了10個月
    關於毛的問題,我覺得要常常梳毛,這樣可以把一些廢毛
    去掉~
    我們家灰哥不怕生,來者不拒,不過黑弟就很膽小了~
    需要一些時間上的相處才會習慣,
    可能你們家的貓咪很少和其他貓咪相處,所以比較會排斥
    ,這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唷^^

    Athena:
    謝謝唷^^

    a5bh3jk: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