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兄弟情深之擠到無怨無悔


兩兄弟腦袋放空中...



突然黑弟往後看.....
灰哥:

不會吧!!


灰哥:
厚,我擔心的事情又出現了。
舔毛就舔毛,有必要上來跟我擠在一塊嗎!?


灰哥:
喂,很沒禮貌ㄟ...

灰哥:越說黑弟越故意,看啦~我都要掉下去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雖然灰哥很不開心的樣子,不過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就這樣繼續擠著.....

6 則留言:

  1. 她們真相愛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擠喔~
    但是他還是很堅持呢~~
    有時候真是弄不懂貓貓的堅持...
    (偶爾自然捲要去跟他們擠一下,看他們擠成這樣一定風水很好)

    回覆刪除
  3. bigbigmilk81:
    (灰哥)我不愛他~我不愛他~~~他的愛人是金剛~~~


    PENNIE:
    哈~真的ㄟ~我的頭會一起擠~~
    不過灰哥就會逃跑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灰哥不走的原因....應該是覺得降子滿溫暖的吧!
    哈哈~我也會用頭去擠我家貓貓..可是冬天牠都不太會反抗...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 黑弟跟灰哥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呀>0<

    回覆刪除
  6. weini1912:
    嗚~真好~
    我們家灰哥就會逃跑~~

    路人:
    灰哥是金吉拉,黑弟是卡拉波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