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大紅帽與小野狼


金剛:
味蝦咪???我要戴上紅色頭巾???
人家我是堂堂男子漢ㄟ...


金剛:難道現在流行變裝嗎??

不知為何相當生氣的黑弟:你...太不成體統了吧!!!
一個大男生居然戴上紅頭巾,你還要不要臉啊!!!???
金剛:
拜託,你以為這是我願意的啊!!!


依然相當生氣的黑弟:
去去去,去把紅色頭巾拿掉啦!!!


黑弟:
嘿嘿,終於把金剛趕走,這下換我戴了吧!!
(看起來很娘的黑弟,噗~~)


[貓小捲自言自語]:
非常生氣的黑弟狂哈金剛,還動手打了金剛,金剛因而飛奔逃走...

6 則留言:

  1. 黑弟是不是對"紅色"物有反應?~
    也有可能是看到"奇怪"的金剛~
    以為是陌生的貓貓了~
    噗~~~

    回覆刪除
  2. 金...金剛形象毀了!!!
    但是黑弟似乎滿適合的~(笑...
    p.s.二貓貌似金剛頭比較大~

    回覆刪除
  3. 金剛變小紅帽嚕~
    咦咦咦
    原來是黑弟喜歡變裝歐~
    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pjjl:
    哈~應該純粹對金剛生氣,
    因為換成灰哥戴紅頭巾,黑弟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悠米:
    黑弟的頭真的很小一顆~呵呵~~

    oveUforU:
    其實愛變裝的是捲~~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家的黑弟跟我家的肥仔BO好像啊
    只是我家的是灰色毛
    身上的紋像乳牛一樣

    回覆刪除
  6. 伶:
    妳們家的BO一定也超可愛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