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卡位戰


灰哥:
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咧。

灰哥:


卡在這裡真是思胡啊~~~
貓小捲:喂~那個...灰少爺...
這個位子是我的ㄟ,讓位一下嘛!!!
灰哥:
不要~我不想動...

貓小捲:
可是這個位子是我的ㄟ。
灰哥:
先卡先贏啊,而且椅子上面有寫妳的名字嗎!?


[貓小捲說]:
灰哥真的很愛跟我搶位子,只要稍稍不注意,他就會卡好好的,
看來他還挺愛這個椅子,其實他應該是喜歡這個坐墊吧!

9 則留言:

  1. 我想
    最後搶到位置的.
    應該是灰哥吧..
    貓奴一定會自動讓位的...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的眼神
    就像是說
    你別和我搶哦!不然…嘿嘿…

    回覆刪除
  3. PENNIE:
    沒錯~沒錯~
    搞到最後我還是得另外搬個小椅子坐在旁邊,
    大位子還是得讓他呀~~

    Eileen:
    他啊~根本就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咧~
    大牌的很~重點是,我們還捨不得把他趕走啦@@

    anastashia:
    呵呵~好多貓咪都會這樣喔~~
    很愛搶...

    回覆刪除
  4. 可愛可愛
    (灰哥)不要跟我搶 這是我的位子

    回覆刪除
  5. loveUforU:
    是呀~我們看他這樣也不敢跟他搶啊!!!

    回覆刪除
  6. jessic93:
    謝謝^_^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他是愛你啦!!
    就是因為坐墊上有你的味道~所以他才喜歡坐那個坐墊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開心妳這麼說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