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有那麼陶醉嗎


又到了吃化毛膏的時間了。
除了吃乾乾,這對金剛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金剛:
嗯嗯~~


金剛:
再多一點啦!!!


金剛:
歐~這也太美味了!!!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這表情會不會太陶醉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化毛膏對金剛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僅次於乾乾吧!!!
只要沒吃或吃太少,他就會哇啦哇啦吐一堆毛,
不像黑弟,若是吃太多的化毛膏,就會給我大軟便。

9 則留言:

  1. 唉約!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貓咪
    都不喜歡吃耶~
    真奇怪

    回覆刪除
  3. 我家寶貝,剛開始也不愛吃,不過我放一點在舌頭上讓他舔.
    之後他很愛吃喔~~不過表情是沒像金剛那麼陶醉..呵呵..

    回覆刪除
  4. 最後那張照片我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若沒看註解會以為金剛在吃啥好吃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
  5. loveUforU:
    我們家的灰哥也是,
    有時候要吃,有時候又很挑嘴~@@

    dharma:
    呵呵~
    金剛是隻愛吃貓,他吃什麼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elaineeel:
    噗~金剛真的吃的很投入啊~

    回覆刪除
  6. 有個問題~
    金剛是什麼貓?!
    他跟另外兩兄弟平常住一起嗎?

    回覆刪除
  7. alex:
    金剛是波斯,平常他就住樓上,偶而會一起玩耍,
    應該是說一起打架@@
    因為金剛和灰哥黑弟兩兄弟一遇上就是打個不停呀~~
    不過有那種越打感情越好的感覺咧~呵呵

    回覆刪除
  8. 金剛看起來"吸"的很幸福ㄋㄟ~^_^

    回覆刪除
  9. 嚕醬也是吃這牌的說~~
    我覺得很像巧克力~~所以小猴很愛!!哈~
    啊嚕醬也吃得很開心~因應該她也有喜歡啦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