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灰帥帥與黑帥帥


灰哥:
娘真的很愛現,說是要讓我們帥帥,買了領巾給我們。



灰哥:
根本就是她自己愛花錢,還說是幫我們添行頭。

灰哥:哼,我不用戴任何東西,就已經很帥了啦!!!


黑弟:
我在後面等好久了,應該換我出場了吧!!!

黑弟:看看我,綁上紅領巾的我是不是比哥哥還帥呢?!
(呵呵~很像幼稚園小朋友穿上圍兜兜,可愛的呢!!!)


[貓小捲自言自語]:雖然平常看到別人家的寶貝都會覺得好可愛呀!!!
不過看看自己家裡的寶貝,還是會有種...
喔~~我們家的是第一名的可愛啦!!!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心情吧!!!哈哈~~

9 則留言:

  1. 黑弟那張好可愛喔.版主每張照片都拍的好好看~~我以前也有養貓.但很奇
    怪拍她們時都會把臉轉走?

    回覆刪除
  2. 過年也請紀錄下來唷^^
    我相信很多人都期待著看~喝

    回覆刪除
  3. 灰帥帥和黑帥帥本來就很帥了,戴領巾更有加分效果ㄛ~^_^~

    回覆刪除
  4. 都粉帥~都粉可愛~
    領巾的花色都很特別~~
    特喜歡黑弟那個~
    因為我喜歡車車啦~~哈

    黑弟那樣~還真的很像小朋友戴圍兜兜:P
    這樣吃飯~不怕弄髒啦~~呵~~

    回覆刪除
  5. 我家的鬍鬍,和黑弟可以說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非常喜歡灰哥和黑
    弟,會常常來逛逛!實在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毆毆毆
    灰哥黑弟好帥歐~
    恩~
    很有過年氣氛歐!!

    第二張照片
    黑弟在準備開場白ㄝ

    回覆刪除
  7. 婕:
    可能從小就拍照,所以比較不討厭鏡頭,尤其是灰哥,
    他可以定格好久,黑弟就比較難拍一點~~

    Q08181227:
    真的很謝謝你呢!!!
    雖然回南部不方便上網,不過會幫他們多拍一些照片
    然後再和大家分享唷^^

    肥肥:
    呵呵~灰色和黑色配上紅色還挺搶眼的~~


    pjjl:
    黑弟那個看起來特別像小朋友呢!!!
    很可愛的車車紅領巾^^

    ANGEL:
    很開心你來捲毛家呢!!!
    謝謝唷^_^

    oveUforU:
    紅色真的很喜氣洋洋~~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感覺灰哥愈來愈白耶
    這是否跟黑道漂白有關??!!
    請灰哥出現說明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姨~妳很久沒來了耶!我很想妳ㄟ!!!
      這樣說好話,算不算是漂白成功呢??!!!嘿嘿...

      刪除